>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急限速帕克熄火 法国小跑迷失迈阿密路障区

2013年06月10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擒马刺总分1-1 詹姆斯封盖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总决赛第一场,帕克在最后时刻迎着詹姆斯的防守投进了制胜球,实际上整场比赛帕克都在不停地摧毁热火的防线,帕克已经成为了马刺队胜负的风向标。北京时间2013年6月10日,马刺继续客场挑战热火,结果马刺以84-103惨败给热火,帕克受困于热火防守全场14投仅5中。

  帕克作为NBA内线得分最多的一号位球员,他同样是通过挡拆得分最多的球员。但总决赛第一场,帕克真正几次致命的进攻却都是一对一单挑,包括在詹姆斯之前他也在查尔莫斯头顶生生投进了一个关键投篮,帕克确实变得更加的成熟老练,而且更高效更有杀伤力。开局之后帕克没有主动进攻,而是分享球和组织进攻,他连续送出助攻帮助球队先声夺人。不过从进攻欲望来看,帕克单节只拿下2分,马刺的进攻更多是围绕外线进行的。

  不过第二节刚上来,帕克就迎着鸟人的防守完成了一记高难度的高抛投篮。而在热火反超之后,又是帕克先是投中了一个中投,随后又通过和邓肯的挡拆突破之后迎着韦德的防守抛投命中。不过帕克很明显在本场比赛受到了更多的包夹,热火也针对帕克喜欢挡拆之后的切入做出了布防:热火甚至会放弃挡拆球员两人专门包夹帕克来切断他的进攻节奏。即便如此帕克半场依然拿下10分4助攻。

  帕克作为马刺的第一攻击点必须打开,所以第三节第一次进攻帕克就造成了哈斯勒姆的犯规站上罚球线。第三节波波维奇一度将帕克按在了板凳上结果收到了奇效,马刺一度落后8分追平了比分。不过第三节末端热火再次拉开了比分,而帕克重新被换上场就发挥作用,他再次用抛投将比分缩小。放眼全联盟的一号位,在抛投的稳定性能够和帕克相媲美的也许就只有保罗了。

  不过第四节上来热火就完成了一波超级攻击波,将马刺彻底摧毁,帕克也随即被换下,马刺就此缴枪。马刺大败,帕克被限制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小跑车全场14投5中拿下13分3篮板和全队最高的5次助攻,很多时候帕克都不得不在热火的包围圈里打转。马刺必须重新通过帕克做文章,才能解决问题。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