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直击国足最后一练 郑智领衔恒大中场铁三角

2013年06月10日1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0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6月1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主教练卡马乔在训练中再次操练起球队的阵容,从目前来看,除了冯潇霆身体有点疲劳之外,其他队员身体状况良好。国家队也能以最强阵容对抗荷兰队。

  昨天晚上的训练课,国足在工体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卡马乔也在训练中安排了分组对抗阵容。不过,今天的赛前训练中,卡马乔再度安排了球队的分组对抗赛。从这次训练的情况来看,卡马乔将很可能派出目前球队的最强阵容。

  上午10点,国足的训练课准时开始。在基本的身体牵拉后,卡马乔将队员们分成两组进行12对12的传抢训练。随后的分组对抗赛中,卡马乔再次根据球员的状态进行了阵容演练。

  在黄色背心一组,后防线上,杨善平和李学鹏搭档中后卫组合,孙祥和张琳芃分居左右。冯潇霆身体有点疲惫在场地边慢跑。值得一提的是,张琳芃是第一次参加本期国足集训的分组对抗赛。中场方面,于海重回左路,后腰位置赵旭日和秦升搭档,郑智回到前腰位置,右前卫依然是江苏国脚孙可。前锋线上,郜林突前。红队方面,后防线上姜至鹏、赵鹏、郎征和周云;中场方面,郑铮、王永珀、于汉超、于大宝、武磊;前锋线杨旭。分组对抗赛进行了15分钟,武磊头球破门,姜至鹏远射破门,替补阵容也以2-0战胜主力一方

  训练的最后部分,几名前锋球员站在门前寻找射门感觉,郜林的射门状态不错。这对于国足来说是个利好消息。不过,对于国足最关键的还是恒大三名中场的发挥,秦升、赵旭日和郑智三名球员组成的恒大铁三角将担负起国足的中场攻防重任。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