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17日抵华开启二次中国行 或公布退役后计划

2013年06月10日13:34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5月,英国著名足球运动员大卫•贝克汉姆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会结束其职业足球生涯。5月20日,在结束了自己最后一场法甲联赛后,贝克汉姆正式退役。一时之间,关于贝克汉姆退役之后,身份将会如何转变的猜测也占据了各大媒体的主要版面。而可以确认的是,小贝虽然退役,但是他作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的身份还将继续。

  2013年3月,在中国足协的邀请下,贝克汉姆正式出任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并随即进行了为期5天的首次中国行。在此期间,贝克汉姆到访北京、青岛和武汉三座城市,并参观了三家中超俱乐部,参与多个青少年足球活动。在活动中,贝克汉姆不仅亲自指导小球员,还展示了他标志的任意球脚法,所到之处都引起了狂热的追捧。五天的中国行,对于中国青少年足球及中超联赛的推广也具有一定的效果。

  与受到追捧的热潮相比,围绕贝克汉姆作为推广大使如何延续他对中国足球带来正面效应的讨论,激烈程度也毫不逊色。根据中国足球青少年发展及中超联赛的整体推广计划,三个月之后,贝克汉姆即将开启他的第二次中国行——6月17日,贝克汉姆将再次抵华推广中国青少年足球及中超联赛。

  如果说首次中国行,参观中超俱乐部、参与青少足球互动是对中国青少年足球环境及中超联赛概况的了解。这一次,他将会地走进中超联赛的赛场,观看6月22日杭州绿城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真正感受中超联赛的激情与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6月的中国行将是贝克汉姆退役之后,首次正式亮相的公开活动,关于贝克汉姆未来将有如何的计划也极有可能将会在其此次中国行期间进行透露。相信这一次的中国行,小贝将会再次为中国足球带来世界的关注,而他的亲身参与也会再次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普及,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足球运动中。 (Seve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