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追逐摩纳哥中场新星 新马克莱莱欲登陆英超

2013年06月10日1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摩纳哥20岁的年轻中场门迪透露自己打算在今年夏天自由转会离开,前往英超赛场加盟曼联。这位被誉为“新马克莱莱”的防守型中场在主教练拉涅利手下已是主力中场,但随着法尔考、穆蒂尼奥、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和卡瓦略等一干名将的加盟,反而让年仅20岁的门迪选择离开,这一举动无疑是让摩纳哥感到震惊不已。

  其实早在门迪18岁时就已被AC米兰列入引援名单,并有意将其带到圣西罗球场接班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等人。司职后腰的门迪身高仅为1米68,但球风非常的顽强,且身体强壮、跑动能力强,防守意识也尤为出众。作为一位塞尔加尔裔的法国球员,在法国各级青年国家队中,门迪都有过出场纪录。

  在刚刚结束的法乙联赛中,摩纳哥一路高歌猛进获得法乙冠军,重返回到法甲联赛。随后便大肆的收购欧洲当红球星,在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穆蒂尼奥和法尔考等人加盟后,摩纳哥还在继续的求购拉莫斯、胡尔克、马尔基西奥、特维斯以及C罗等人。不过球队重金打造的豪华阵容并未让年轻的门迪选择留下,刚结束的赛季里,门迪也是主教练拉涅利帐下的主力中场。

  门迪目前已经吸引了尼斯的兴趣,但这位法国U21国脚更加希望的还是前往英超赛场发展,期待着与曼联展开谈判并参观曼联的卡林顿训练基地。与此同时,曼联方面也对这位中场悍将表达出足够的兴趣,众所周知在斯科尔斯退役后,曼联在后腰位置急需引援,莫耶斯也希望引进年轻的门迪补强曼联中场拦截能力不足的软肋。

  对于门迪准备离队的打算,摩纳哥主帅拉涅利表示:“我不明白门迪的态度。当我看到他踢球时,我就说他会是我们的新马克莱莱,我对他非常的信任,并给了他不少的出场机会。我认为他将会错过一份丰厚的续约合同,但这是他的人生,而不是我的,他更加愿意的是听取他哥哥以及经纪人的话,而不是主教练的。这让人感到遗憾。”

  不过门迪的离队并无碍摩纳哥继续引进球星,包括纳尼和胡尔克都在摩纳哥的收购列表中,两人将在最近几天里对自己的未来做出最终的决定。

  (考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