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土炮评测:武磊红透半边天 韩鹏堪称励志哥

韩鹏(7球):励志哥命运大逆转
2/6

韩鹏(7球):励志哥命运大逆转

2013年06月11日2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韩鹏(7球):励志哥命运大逆转

  “空霸”是球迷送给韩鹏的称号,作为本土射手,他的空中优势有目共睹,但如今,韩鹏已不仅限于给对手空中打击。从无缘18人名单到球队绝对主力,短短6轮比赛,韩鹏完成了个人命运的惊天逆转。正像他的微博名字“大朋鸟哥style”那样,这个“大鹏哥”也展示了自己的style——永不服输!6场比赛打入7球,和队友王永珀并列本土射手榜第二,这样的表现堪称惊艳。

  要说的是,在第7轮替补出场的韩鹏是鲁能3-3绿城立于不败之地的最大功臣,他在15分钟的时间里面连入两球,证明自己的价值。算上与泰达比赛时,替补出场18分钟打入的那个进球,韩鹏在4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打入了3球,平均14分钟就打入1球,效率比当时6场中超打入12球的埃神都要高。在对手眼中,韩鹏可谓是一部高效的进球“机器”,但这位射手却并不冰冷,反倒是有着一颗火热、懂得感恩的心。与武汉的比赛打入两个进球,韩鹏都没有做出庆祝动作,他压低双手,请队友们理解,很明显,这一细节是在向图巴表示敬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