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赴献县成当地头条 球迷为与其合影买新衣

2013年06月11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2013新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形象大使亨德利挑战系列赛即将拉开序幕,伴随着各种筹备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台球皇帝”亨德利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深感球迷对“台球皇帝”到来的热切期盼,赛事期间,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组委会将专门为喜爱亨德利的球迷朋友举办球迷见面会,而“台球皇帝”的首场球迷见面会将在燕赵大地河北沧州献县的尚佳乔氏桌球会馆举行,时间为本月16日。为此,中式八球网特地采访了尚佳乔氏桌球会馆的周总了解了球迷比较关心的相关问题,下面是访谈实录。

  中式八球网:您好!周总!请介绍下俱乐部情况?

  周总:我们的球厅位于较为繁华的地段,经营面积达800余平米,球房整体环境豪华优雅,是沧州地区最具规模的台球俱乐部之一,俱乐部花巨资引进顶尖台球设备(乔氏台球),并在当地首创实行会员制,吸引了众多中式八球爱好者前来。

  中式八球网:您是出于什么原因考虑想举办这次亨德利球迷见面会?

  周总:这是当地球迷的很久以来的愿望!因为当初我选择乔氏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亨德利是中式八球的全球形象大使,来球厅玩的球迷们经常会跟我说要是亨德利能来咱们这就好了,今年终于有机会能够满足当地球迷长久以来的一个心愿,当然这非常感谢乔氏公司能提供这次机会。

  中式八球网:您希望通过亨德利到来对当地球市,以及俱乐部的经营起到一个什么样的推动作用?

  周总: 这是我原来计划里的一部分,“台球皇帝”作为台球界一颗启明星,他的到来必然会提高球房的知名度!我想通过这次球迷见面会的广告效应让本地更多的台球爱好者进入到我们的球房,来了解这种球桌,因为在当地还有很多人对中式八球,对乔氏这个品牌以及对亨德利都不是有很好的了解,希望通过这次亨德利球迷见面会能够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式八球,喜爱中式八球,从而带动当地球市的发展。而且这一活动无疑在球厅老会员的心目中形成一种无形的偶像的力量,也能够带动我们球厅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带来更多的收益。

  中式八球网:亨德利要来的消息公布后,当地球迷的反响怎么样?

  周总:经常来球厅的球迷听到这一消息后都非常的激动,一个劲的追问我亨德利来的确切时间,早早就准备好了照相机和要签名的东西。有的球迷跟我说为了和偶像合影特地买了一身新衣服。而外围的球迷都不相信,说真的能来吗?亨德利真的能来吗?而也有很多的人打来电话询问亨德利是否要来,每天球厅都能接到这样的询问电话很多,我也一直和这些球迷解释,亨德利的真的会来。

  中式八球网:你个人对亨德利的到来是什么样的心情?

  周总:我也是一个台球爱好者,而且是从小就喜欢台球,要不也不会把它变成自己终身的事业来做。很早就听说过“台球皇帝”的大名,但是从来都没有见过,而这次能够亲自接待亨德利的到来,有一种难以言表的兴奋,相信你们都能够明白这种感觉。

  中式八球网:为亨德利的到来做了哪些方面的准备?

  周总:说实话,第一次准备这样的活动,经验不足,只能竭尽全力把能想到的都去完善,比如迎接亨德利的活动,还有亨德利的安保,饮食等各方面我们都很小心。还有就是宣传,每天我都会在各个QQ群里发布最新信息,当地网络上我也大力宣传,还有当地的各大媒体,报社、电视台,收到的回馈还不错。很多球迷都表示要一睹“台球皇帝”的风采。我会尽量把每一个环节都做得好一点儿,但是也不敢说做得很完善,不到之处还希望广大球迷提出宝贵的意见。

  中式八球网:在亨德利的球迷见面会上,有些什么样的互动活动?

  周总:为了使广大球迷更加深入的了解“台球皇帝”了解中式八球,我们希望在球迷见面会上能够起到不一样的效果,所以这个互动活动如何安排会更好,我们一直在商讨中,包括也征集了很多球迷的意见,所以这个还不能确定,只希望到时候能够给广大球迷给亨德利一份不一样的惊喜。

  中式八球网:是否会安排亨德利参观当地的景点?

  周总: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这个是一定的。我们也想让亨德利了解我们中国,了解沧州,了解献县丰厚的文化底蕴,悠久的历史。以及现代化的文化娱乐设施等。

  中式八球这项运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好,“台球皇帝”签约乔氏成为中式八球全球形象大使后也为中式八球的推广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此也祝愿“台球皇帝”在中八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希望所有中式八球爱好者能像他一样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台球界永远的神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