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小法老海滩玩足排球 普帅:全队都要帮巴神

2013年06月11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蓝衣军团已经抵达里约热内卢。而在联合会杯之前,意大利首先要跟海地进行一场慈善赛,虽然对手之前仅仅以1比2小负于西班牙,但显然蓝衣军团上下仍然很轻松,刚刚在对捷克的比赛中染红的巴洛特利甚至和艾尔-沙拉维一起在里约的海滩跟球迷玩起了足排球。

  昨天意大利国家队抵达里约热内卢后不久,闲不住的巴洛特利和艾尔-沙拉维便获得许可,在两名保镖的陪同下前往酒店外著名的巴拉达蒂茹卡海滩散步。虽然是外国明星,但巴洛特利和艾尔-沙拉维还是很快就被正在沙滩上玩耍的巴西球迷认出来,热情的巴西人不仅跟意大利的两位明星打招呼,而且邀请他们加入海滩上的足排球挑战。在经过了一番犹豫后,两位意大利的年轻人还是开心地接受了巴西球迷的邀请。显然,巴洛特利和艾尔-沙拉维的心情都不错,他们也很快就和当地人打成一片。

  也许只有普兰德利才是在这个欢快下午保持严肃的人,他当天下午还是召集了球队在阿维兰热体育场进行了训练,并且跟球队检讨了对捷克的比赛。“在训练前我们讨论了布拉格的比赛,并展望了联合会杯。对捷克表现不佳?在赛季结束后的首场比赛你找不到合适的节奏很正常,不过我们在精神上必须做到更好。联合会杯跟世界杯很相像,我们必须表现得更像一支球队。”意大利主帅说。

  巴洛特利自然永远都是话题人物,普兰德利也谈到了超级马里奥的那张红牌。“在布拉格染红后,我们在更衣室里跟马里奥谈过了。对于红牌,尽管是对手先挑衅,但巴洛特利没有任何借口。不过没人能够单独解决这些问题,这是全队的问题。”普兰德利说。

  至于对海地的比赛,意大利人倒不是太重视,毕竟这更是一场慈善性质的表演。普兰德利宣布西里古将在上半时担任门将,下半时则换成马尔凯蒂。而通过意大利昨天的训练来看,蓝衣军团很可能首发排出4-3-3阵型,西里古身前是马乔、博努奇、阿斯托里和德希利奥,中场是贾凯里尼、阿奎拉尼和迪亚曼蒂,锋线则由切尔奇、吉拉迪诺和坎德雷瓦担纲。主力球员们则会尽量休息,为联合会杯养精蓄锐。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