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哑火角色球员爆发 热火主场大胜马刺暂平

2013年06月11日10:1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伟涛) 昨日,在NBA总决赛第二场较量中,热火主场以103∶84大胜马刺,从而避免了主场两连败,他们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但此役帮助热火取胜的并非是“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出彩的是球队的角色球员。

  经过总决赛第一场在家门口失利的教训,本场比赛热火选择了变阵,以往的主攻手非詹姆斯莫属,但这回却变成了小将马里奥·查尔默斯。此役,查尔默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不仅如此,他的出色发挥甚至带动了热火其他替补球员。雷·阿伦三分球5投3中,贡献了13分,迈克·米勒和安德森同样有不错的发挥,两人各得9分。热火“三巨头”一共才贡献了39分,而替补竟然得到了40分。

  主攻手的位置让给了查尔默斯,但詹姆斯依旧是球队的顶梁柱。小皇帝全场砍下17分、8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此外,詹姆斯在防守端的贡献也成为热火赢球的关键,他不仅抢断3次,而且还有全场最为精彩的3次盖帽。本场比赛热火彻底限制住了马刺的进攻,马刺当家球星邓肯全场13投3中,只得到可怜的9分,23.1%的投篮命中率更是让他创下了总决赛个人生涯中命中率新低。替补主攻,主力防守,突然变阵的热火让马刺难以招架。

  赛后,詹姆斯则表示,“我知道我吸引了很多注意力,我必须通过其他方式影响比赛,包括给队友创造机会,做好防守。”

  总决赛处子秀 麦蒂得分仍为0

  昨天热火不仅大胜马刺,而且更是成全了麦蒂,从未打过总决赛的麦蒂终于获得了在总决赛的处子秀。要说身在马刺的麦蒂能在总决赛有上场机会,他还真得感谢热火的“帮忙”。

  “我不认为自己会上场,和你们一样,我也只是个看戏的,只不过我位置比你好。”这是麦蒂加盟马刺以来自嘲的话。从马刺季后赛之旅迄今,麦蒂连垃圾时间都不在波波维奇的考虑范围,更别说在总决赛赛场上。

  不过,通过热火的“鼎力支持”,第四节大比分落后的马刺终于换上了麦蒂。而麦蒂这次出场的时间达到了7分钟,创下他加盟马刺以来出场时间最高的一次。但是麦蒂的表现却没有出乎意料,和前几次上场相同,虽然再次看到了标志性的干拔跳投,但他依旧没能得分。只是贡献了2个篮板、2次助攻以及1次盖帽,其中,盖帽还是送给自己在火箭时期的老队友巴蒂尔。

  总决赛是强强对话的舞台,出现提早进入垃圾时间的次数并不多。虽然麦蒂的出场方式有些尴尬,但他还是得偿所愿地尝试了总决赛的滋味。

  信息时报记者 丁伟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