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岁宝宝投篮战平科比 曾8-0羞辱奥尼尔(图)

02
2/13

02

2013年06月11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美国一名2岁的宝宝在著名娱乐节目《吉米凯摩尔秀》中8-0大胜奥尼尔之后,再次挑战科比,双方在新一期的节目中约战,结果2岁宝宝在30秒内和科比4-4战平,获得了科比赠送的球鞋。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科比与2岁神童投篮战平 曾完爆奥尼尔

  这位名叫蒂图斯-阿什拜的2岁小男孩来自堪萨斯,虽然年龄非常小,但他早已名声在外,之前小宝宝的投篮视频在网络中被疯狂转载,他的篮球天赋一点也不比众多NBA巨星差,特别是投篮方面,此前的一期节目中,他30秒内中8球,以8-0的比分彻底羞辱了奥尼尔。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阿什拜采用的是双手抱球掷实心球的模式,而科比选择的是正常的投篮,结果双方不分上下,4-4战平。这位现场只会说一个字母“yeah”的小孩子最终获得了科比赠送的球鞋,他还穿着这个对他像船一样的鞋在陪同人员的牵护下,走了几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