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今晚将约战荷兰全主力 卡马乔不惧下课流言

2013年06月11日12:01
来源:北京晨报

  今晚8点,中国国家队与荷兰国家队的友谊赛将在工体打响。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国足主帅卡马乔表示,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中国队自身的风格特点,范加尔则承诺会派出最好球员。

  卡帅回应下课说

  对于此战,卡马乔介绍:“我们要强调自己的打法,比如防守时的站位,我们希望能打出上次和西班牙队比赛时的水平。”中荷水平差距明显,卡马乔认为,“任何比赛的结果都很重要,当然,这三场比赛可以允许我做一些变化,有些队员需要我再去考察”。

  卡马乔不忘再次强调:“我们队员应该习惯,在国家队和在俱乐部性质完全不同,他们要在国家队付出更多。比如罗本,他刚拿到欧冠冠军,但他在这里,而不是去放假。他们没有抱怨要飞20个小时来到这里,因为这是他们的工作。”

  提到近来在网络上有超过50%的球迷希望卡马乔下课这件事,国足主帅本人表示:“还有另外50%的球迷不是这么想。球迷的评论很正常,但足协知道我在怎样工作,我们在努力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

  范佩西昨天加练

  对于荷兰队的情况,范加尔昨日介绍说:“抵达北京后的第一天,全队基本都是在休息,还骑自行车游了胡同。昨天的训练比较轻松,毕竟我们旅途劳累。今天的训练强度比较大,队员们已经都准备好了。”

  之所以选择中国作为荷兰队亚洲行的一站,范加尔透露:“中国的气候条件适合比赛,当然,中国方面也为我们提供了出场费。此外,我们也与中国有教练培训、培养青少年的合作。”在昨天荷兰队的适应性训练结束后,范佩西进行了加练,荷兰队主帅表示:“他是我们的队长,我对他的状态很满意。之所以让他加练,是因为我要丈量一下角旗到球门的距离,在比赛中更好适应。”他同时承诺,会选择状态最好的主力队员出场比赛。

  明年世界杯后,范加尔将从荷兰国家队退休,他透露,荷兰足协的目标是在世界杯上进入前四,这同样也是他的目标。

  晨报记者 周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