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坛重头戏:总决赛第三场 三巨头战GDP谁抢先机

2013年06月11日1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体坛《重头戏》如约而至啦,总决赛第三场热火PK马刺演强强对话,男篮再战澳大利亚,梅西替补,阿根廷战厄瓜多尔迎出线良机,我们一同关注体坛重头戏。

  【05:00 世界杯预选赛 厄瓜多尔 - 阿根廷】

  

 


    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前往基多高原迎战厄瓜多尔。目前阿根廷12战积25分领跑。阿根廷近年来在高原的战绩惨淡,缺少了红牌停赛的伊瓜因,加上梅西不首发,阿根廷想要获胜难度不小。

  赛前的训练中,梅西与队友一起正常进行了练习。虽然只要阿根廷客场击败厄瓜多尔,本轮过后几乎就能提前锁定一张进军巴西的入场券,但是主帅并不愿冒险,毕竟球队并不担心出线问题,梅西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更何况梅西在接受采访时叫苦不迭:“在高原上踢球真的很累,对阵厄瓜多尔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应该不会踢很长的时间。我现在感觉不错,但最近踢的比赛太少了,不知道腿上的伤到底能 够承受多大的强度,我不想轻易冒险。”

  【09:00 NBA总决赛3 马刺 - 热火】

  

 


    NBA总决赛第三场将移师圣城,带着1-1战绩的马刺将有连续3个主场机会,马刺能否一扫第二战大败而归的阴霾值得关注。

  热火队上一场比赛全面爆发,第四节一上来直接一波流将马刺打爆,来到圣安东尼奥,面对老辣的对手,热火是否能延续良好状态尚未可知,波什和韦德也是球队的不确定因素,他们能发挥几成功力直接决定了热火有几分胜算,詹姆斯无法一力对抗GDP是不争的事实,三巨头发威,角色球员给力,热火想战胜马刺取得冠军,诸多因素缺一不可。

  另外,上一场比赛麦蒂上演总决赛处子秀,得到2篮板2助攻1盖帽,总决赛第三场麦蒂的动态也将牵动中国球迷的心。

  【19:30 男篮热身赛 中国男篮 - 澳大利亚 】

  

 


    和澳大利亚的热身赛第一场中国男篮以61比55战胜对手,杨纳基斯首秀取得开门红。但是随后的热身赛第二场,男篮就50-85惨败,半场仅得19分也让人们对杨纳基斯有了质疑声。

  其实杨纳基斯刚刚执教男篮不久,成绩有所起伏也是正常现象,用人不疑,应该给予杨帅更大的支持。第一战让人眼前一亮,第二战折戟沉沙,杨纳基斯对男篮的改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阵澳大利亚的热身赛第三场,杨纳基斯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恩,本期《体坛重头戏》先播报到这里,大家在看比赛的同时,也要持续关注我们的重头戏栏目哦。

  体坛,我只看重头戏!不见不散哦!若有后续调整我们将随时提醒。也欢迎各位体坛大拿们对我们的栏目提供新鲜、生动的建议和意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