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亲承投皇马盼与C罗联手 利物浦挖巴萨妖星

01-苏亚雷斯盼与C罗联手
1/5

01-苏亚雷斯盼与C罗联手

2013年06月11日14:27

  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依旧混乱,之前有3500万英镑签下卡罗尔的笑话,去年夏天又有把人卖出去完、却没引援接替的奇葩交易,今夏再次上演滑稽一 幕,利物浦俱乐部本要签西甲球会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双方基本达成一致时竟然发现,利物浦高层会谈的经纪人并不是阿斯帕斯的正式经纪人,所以转会自然无效,这也从侧面看出利物浦俱乐部高层有多么糟糕。尽管如此,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也不能有半点停顿,毕竟红军志在复兴,以下是利物浦近期转会市场上的动态:

  01.苏神亲称愿与C罗联手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日前正在备战联合会杯的苏亚雷斯接受采访时再度暗示自己想加盟皇马,亲承愿意与C罗联手。"毋庸置疑,我想和C罗一块踢球。 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现在,我还是为利物浦效力,但是他是皇马的人。"苏亚雷斯接受采访时说,"不过这是很复杂的,你永远不会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苏亚雷斯的这番话,舰队街认为是他说给皇马听得,让西甲豪门尽快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