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赛:王仪涵遭逆转 连续三站超级赛止步首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3年印尼羽毛球首要超级赛展开是正赛第一天的争夺。在今天的一场女单焦点之战中,中国名将、赛会三号种子王仪涵在先胜一局的大好局面下连丢两局,负于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惨遭淘汰。加上年初的韩国超级赛和全英超级赛,王仪涵今年所参加的三站超级赛,均是首轮即遭淘汰。

  王仪涵首局比赛打得非常顺利,尤其是在11平之后,王仪涵直接轰出一波10-1的高潮,先拔头筹。异地再战,王仪涵在前半局还是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优势,不过叶姵延很快就追平比分并实现反超,虽然王仪涵苦苦追赶并在局末阶段追成19平,但关键时刻叶姵延连得两分,还是让王仪涵功亏一篑。决胜局的比赛王仪涵先拿一分,但叶姵延随即连得七分一举反超比分,随后叶姵延不断扩大比分优势,最多以15-4领先11分之多。此时的王仪涵如梦方醒,连续两个得分高潮将比分逐渐迫近。但无奈之前欠债太多,还是以18-21输掉了决胜局的比赛。

  究其输球原因,王仪涵在今天的比赛中防守方面的漏洞比较大。对于叶姵延的追身杀球,王仪涵显得办法不多。而王仪涵一直薄弱的正手接吊球这一短板,在今天比赛中也不断被放大,叶姵延频频头顶吊直线得手。而作风顽强一向是叶姵延的一项武器,王仪涵在进攻中杀不死对手,就常常导致自己的失误,在与对手的多拍纠缠中耐心也有所欠缺。

  目前王仪涵今年一共参加仅参加了三站超级赛。除了韩国赛的因伤退赛之外,她在全英超级赛和印尼超级赛中均是首轮不敌实力弱于自己的对手,爆冷出局,也暴露了王仪涵发挥不稳定的弊端。在前不久结束的苏迪曼杯比赛中,王仪涵也仅是在小组赛第一场对阵弱旅印度队的时候获得一次上场机会,其余四场球均是沦为看客。悄然间李雪芮已经做稳了女单一姐的位置。

  在伦敦奥运会之前,王仪涵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和力量素质,作为女单进攻型打法的代表人物。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王仪涵正尝试向拉掉型打法转变,毫无疑问,拉吊性打法相较于进攻型更节省体力,也更有助于延长运动寿命。虽然王仪涵现在正处于转型的低谷期,但从长远的角度来考虑,现在的低谷期是比然也是必要的,毕竟王仪涵早已将目标锁定了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坏男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1/n378606979.shtml report 1163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3年印尼羽毛球首要超级赛展开是正赛第一天的争夺。在今天的一场女单焦点之战中,中国名将、赛会三号种子王仪涵在先胜一局的大好局面下连丢两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