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不可思议! 球迷遭枪击身亡比赛照样进行

幻灯:不可思议!  球迷遭枪击身亡比赛照样踢
1/3

幻灯:不可思议! 球迷遭枪击身亡比赛照样踢

2013年06月12日0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凌杰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10日,饱受暴力事件困扰的阿根廷甲级联赛又传噩耗,一名球迷在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和拉努斯队的比赛之前遭到枪击被送往医院,随后不治身亡。

  在阿根廷秋季联赛接近尾声之时,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和拉努斯队的这场比赛是十分关键,将直接影响冠军的归属。然而暴力事件给这场焦点战役蒙上了一层阴影。就在比赛开始之前,球迷与球场上的警察发生冲突,一名球迷遭到枪击,随后他被送往当地医院,但不治身亡。暴力事件的发生使得比赛延迟开始,但半场结束前,球迷在医院身亡的消息才传到球场,于是主裁判下令终止比赛。根据阿根廷民间组织“拯救足球”的统计,在此次事件之前,阿根廷已经有271人死于球场暴力。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死者名叫哈维尔-赫雷斯,今年38岁。初步的调查报告显示,死者可能死于当地一个名叫barra brava的团体的内部斗争。该团体与黑帮类似,在阿根廷足球圈内有着广泛的影响力。不过该消息很快得到澄清,这名球迷应死于该团体与警察之间的冲突。根据阿根廷新闻网站Cancha Llena报道,阿根廷司法与安全部长里卡多-卡萨尔下令,停止三名警察的工作并对他们执行逮捕。

  最近阿根廷足球一直受到暴力事件的困扰。在这次暴力事件发生之前两天,萨斯菲尔德与全男孩竞技的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一名球迷冲进球场与警方发生争斗,警方则向球迷人群当中投掷了催泪瓦斯。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尽管在拉普拉塔发生了如此的悲剧,当天晚上纽维尔老男孩和圣菲联的比赛照样进行。这足以说明球场暴力在阿根廷足球当中根深蒂固。

  (凌杰)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