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选帅霍林斯已落选 2挑1科比好友希望最大

2013年06月12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快船将会对拜伦-斯科特进行面试

  北京时间6月1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彼得-维克西曝料称,快船遴选主教练的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最大热门霍林斯并没有进入最终的PK名单,而真正主角将会在拜伦-斯科特和布莱恩-肖之间产生。

  昨天还有报道称,霍林斯与灰熊的续约谈判彻底破裂,他入主洛杉矶的希望越来越大。但维克西得到的线报称,虽然快船的选帅面试还在进行,但霍林斯的希望非常渺茫,很可能只是扮演“陪衬者”的角色。

  “维克西的消息有时候很准,但有时候也很离谱,但综合来看,他这一次的曝料比较靠谱,如果霍林斯或者麦克米兰能最终当选快船主帅,那我们将会非常惊讶。”著名网站rotoworld如是点评道。

  美媒体普遍认为,左右快船主教练的最终人选,除了老板斯特林外,克里斯-保罗在其中也扮演着重要角色。之前有消息称,前主帅尼格罗下课与保罗存在一定的关系。

  众所周知,斯特林对拜伦-斯科特一向很有好感,甚至是后者的“铁杆粉丝”。至于布莱恩-肖,他作为球员和助教在湖人夺得了5枚总冠军戒指,作为“禅师”当年的得力助手,肖在业界的口碑非常不错。菲尔-杰克逊前些天还公开表示,肖有能力担任NBA球队的主教练。

  由于步行者本赛季表现出色,打进了东区决赛,这让布莱恩-肖(步行者现任助教)的身价水涨船高,成为了联盟选帅球队眼中的香饽饽。《洛杉矶时报》报道称,肖是4位候选人中,第一个与快船管理层进行面试的人。

  “昨天肖与快船高层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陈述了他为何是最佳人选的理由,他谈的很好,得到了几位考官的一致肯定。而且,斯特林还安排了与他共进晚餐。当然,快船还没有给肖提供合同报价,总之面试过程非常棒。”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联盟官员如是说。

  按照事先的安排,快船将会在今天对拜伦-斯科特进行面试。他当年在黄蜂曾执教过保罗,这有可能成为他的竞争优势。

  至于霍林斯,他的面试时间为本周四,也就是明天,有消息源称,丹佛掘金对他也有很大的兴趣。(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