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法称回枪手仅一难题 皇马催温格加价购伊瓜因

2013年06月12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上月底《每日邮报》透露,曼联、阿森纳均希望今夏从巴萨引进法布雷加斯。不过,由于阿森纳当年将小法卖给巴萨时有附加条款注明,阿森纳今后只需花2500万英镑便可回购小法,以及巴萨若把小法出售,其转会费的50%将属于阿森纳,因此《每日邮报》认为,阿森纳用2500万英镑即可签回昔日队长,曼联的收购费用搞不好得高达7000万英镑。后来小法本人对此表示:“有些传闻真让我无语,我没啥可多说的。我只知道,我在巴萨过的挺开心,我想在这里效力很多年。”然而就在昨天,小法本人却改变了口风。

  “如果巴萨不想让我继续在这里效力,那就是另一回事了,但我真正想要的只是为巴萨不断取得胜利。一直以来这都是我的梦想,因为巴萨是我的家,我小时候便梦想着在这里赢得一切。可能有些球迷并不喜欢我,但这会激励我继续改善自己。如果球迷嘘我,我必须接受,我知道这是我生命中必须得去接受的一个挑战,我只是想好好踢球。”小法说的这番话当中,《太阳报》着重指出了“若巴萨强迫小法转会,他便会离开诺坎普”。由于曼联已经准备拿出4000万英镑引进小法,以及阿森纳手握7000万英镑预算,因此不排除小法今夏回到英超的可能性。

  阿森纳今夏会砸钱,怎样砸则取决于温格,而俱乐部CEO加齐迪斯在谈及这些事情时说:“温格不怕花钱,但他也必须得去确认,他想买的球员具备真正的实力。我能保证他会花掉所有的预算吗?这得看他会买谁。关键在于,我们得引进球队值得信任的球员,建立一支让温格觉得值得信任的球队。过去几年期间我们没有这么做,从本质上来讲,球队一直都没有变,既没有进步,也没有退步,而如今我们需要进步,上赛季我们直到最后一刻方才拿到联赛第四名,这远远不够,我们这里没有谁希望这样。”《每日邮报》认为,加齐迪斯是在提醒温格,不要怕高价买人,亦别担心阿森纳会设定工资帽,只要该球员够牛,阿森纳就会不惜一切代价去签。

  如今摆在阿森纳面前的就有这样一位能力出众的中生代巨星,他便是伊瓜因,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于近期公开表示,如果阿森纳当真很想引进伊瓜因,那么就得赶紧加价,皇马绝对不会贱卖这位合同还有三年才会到期的主力球员。弗洛伦蒂诺说:“如果他们的报价只有2550万英镑的话,那他们最好别来谈这事了。皇马相中的每一名球员都会被标出5000万英镑的天价,而我们出售本队球员时价格却仅有这的一半,这不合理,有些事情让我们今后再看吧。”《太阳报》同时表示,在伊瓜因争夺战中,尤文图斯目前处于领跑位置,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已在马德里有过碰面。该报的言下之间就是,阿森纳必须加价收购伊瓜因。(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