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用超两倍年薪诱莱万加盟 PK曼城购巴萨妖星

2013年06月12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北京时间6月12日,《太阳报》又有了曼联收购莱万多夫斯基新的动态,该报披露,如果曼联能够签下波兰前锋,那么俱乐部将给他一份肥约,周薪高达9万英镑,年薪达到470万英镑,这是莱万多夫斯基在多特蒙德的薪水两倍有余,目前波兰前锋拿的待遇是周薪4万英镑、年薪200万英镑。不过按照《太阳报》的说法,莱万多夫斯基第一选择是跟随队友格策加盟拜仁慕尼黑,不过对曼联有利的是,多特蒙德官方已经拒绝波兰前锋加盟联赛死敌。曼联购莱万多夫斯基重见曙光,但购本泽马却遭遇挫折。

  英国媒体《talksport》披露,本泽马今夏不会离开伯纳乌,而且还获得了法国前锋的确认,“不,我从不担心竞争。我肯定会留下,我在皇马非常开心,我不会离队。”在此之前,舰队街曾放出曼联新帅莫耶斯要用本泽马接替鲁尼的消息,如今看来,前埃弗顿主帅必须在莱万多夫斯基的交易上下功夫,以提防鲁尼今夏离去。锋线引援逐渐明朗化,后防线已经补充了乌拉圭天才瓦雷拉,曼联接下来的重点便是中场,需要指出的是,新帅莫耶斯在这里也遇到一些挫折,他最看好的法布雷加斯再次声明不会离开巴塞罗那。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法布雷加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是巴塞罗那不赶他走,那么他肯定不会离开诺坎普,所以即使曼联报价4000万英镑,新帅莫耶斯想签下小法也难,他若想加强中场,必须另寻他人了。如果曼联拿不下法布雷加斯,那么新帅莫耶斯依旧会盯紧巴塞罗那,因为诺坎普还有一名中场球员让苏格兰垂涎三尺,他便是蒂亚戈,被誉为小白和小法的结合体,除了2011/12赛季在一线队坐稳主力外,其余赛季均是球队替补,去年夏天比拉诺瓦上任后,蒂亚戈的位置再度遭到排挤,无缘主力。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曼联和曼城等两家曼彻斯特俱乐部有意签下蒂亚戈,据悉巴塞罗那中场妖星身价在1500万英镑左右。与此同时,《洞察越位》爆料,曼联还盯上了有马克莱莱二世之称的纳姆普莱斯-门迪,新帅莫耶斯打算在今夏将其签下,以加强球队中场防守。现年20岁的门迪是摩纳哥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法国U21代表队成员,2010年进入摩纳哥一线队,上赛季他在法乙联赛中出场32次,帮助摩纳哥顺利杀回法甲。《转会市场》估测,门迪的身价在350万英镑上下。(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