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俱乐部薪资榜:曼城全球第1 皇马第3压巴萨

01-曼联
1/12

01-曼联

2013年06月12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6月12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智力竞技调研公司日前刊登一份全球体育俱乐部每一名球员的平均薪资调查榜单。《每日邮报》列出前12名,足球占据比重相当大,共有8家俱乐部入围,榜单前四足球俱乐部占据三席;需要指出的是,这家调研公司在2012年的时候就曾公布过这样的数据榜单,与去年相比,英超球会曼城在薪资方面从第三飙升到第一,去年排名第一的巴塞罗那降至今年的第四;排名第二的是洛杉矶道奇棒球队,他们从去年的第69位急剧蹿升。排在第三的是皇马,去年他们排名第二位。

  在这份TOP12榜单中,就足坛俱乐部而言,英超球会最多,达到了三家,分别是曼城、切尔西和曼联,西甲有皇马和巴塞罗那,意甲有AC米兰和国际米兰,另外一家足球俱乐部是刚刚捧起欧冠奖杯的拜仁慕尼黑。以下是智力竞技调研公司的全球体育俱乐部薪资调查详细榜单(单位:英镑):

  曼联

  项目:足球

  平均薪资:75433(周薪)、3921987(年薪)

  今年排名:12

  去年排名:11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