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10中3!詹皇怎能信韦德 闪电侠0篮板演漏勺

2013年06月12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马刺大胜热火总分2-1 邓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

  北京时间6月12日,NBA总决赛第三场马刺主场以113-77大胜热火。尽管韦德本场15投7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但是“闪电侠”最后3节却是10投仅3中,而且更是季后赛生涯中第2次0篮板贡献,这样的韦德怎能被詹姆斯信任?

  东部决赛第七场,对膝盖进行了抽取积液处理的韦德真的变身为“闪电侠”,他全场16投7中,罚球7罚7中,得到了今年季后赛最高的21分和9个篮板,热火最终也以99-76赢得第七场天王山之战。就是由于膝盖伤病,韦德在总决赛中的表现也是时好时坏,美国媒体甚至曝出詹姆斯对“闪电侠”也并不是100%信任。

  第三场总决赛,韦德明显调整了自己的进攻方式,开场之后“闪电侠”每一次进攻都选择杀入马刺队内线。第一节,韦德上场10分钟,他5投4中,绝对是热火阵中进攻效率最高的球员 ,而且这5次进攻全部是内线得分,这与韦德前两场总决赛总是习惯飘荡在外线进行中投的得分方式完全不一样。首节比赛,热火就是凭借着韦德的进攻高效率以20-24紧追马刺,但是当韦德被换下场休息后,“闪电侠”随即从队医手里接过冰袋放在了自己的膝盖上。

  韦德从第一节还剩2分钟下场到第二节9分07秒时被重新换上场,“闪电侠”整整在场下休息了5分钟。长时间的休息让韦德此前火热的手感彻底冰冷下来,而且长时间的休息也让韦德不敢马上就选择突破这种剧烈的得分方式,于是韦德只能选择跳投。“闪电侠”上场之后的第一次跳投居然出现了“三不沾”,这让韦德自己都有些不敢相。第二节,韦德只命中了一次投篮,这对于“闪电侠”来说可是一个不好的兆头。

  今年季后赛,韦德似乎极不适应客场作战,从首轮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开始,韦德6场季后赛客场之旅中场均只有10.6分入账,而且两场得分低于10分。此役远征圣安东尼奥,韦德从第二节到第四节的三节时间里10投3中,而且全场比赛“闪电侠”居然没有一个篮板入账,这也是他生涯中第二次出现0篮板,真不知这样的“闪电侠”怎么能让詹姆斯信任。

  (鸾台凤阁)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