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发布会场面火爆穆帅温顺 特殊的一个变了

2013年06月12日11:4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晨,一个和印象中的“狂人”不一样的穆里尼奥,出现在斯坦福桥的新闻发布厅,开始了他回归切尔西的首次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来自媒体的报名申请就有超过250份,现场光是电视台记者的摄像镜头就超过30个,记者人数和场面甚至超过了欧冠决赛的赛前发布会。穆里尼奥则似乎变温顺了,平和、谦恭,带上点小幽默,英国媒体的普遍印象是:狂人变了。

  “特殊的一个”,变成了“幸福的一个”。当被问到9年前那句名言时,穆帅一上来就宣布了新的昵称:“我是幸福的一个。”说这话时,狂人面带微笑,表情轻松自如。

  穆里尼奥表示,现在的自己,和9年前肯定有所不同了。“我的本性依然,我的心和情感没变,对足球和工作的激情没变,但当然了,我现在肯定和9年前有所不同。”50岁的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的表现不再像9年前那样张狂。“50岁了,我认为作为一个主教练,我依然很年轻,感觉就像是开始了一个新的时期。我的性格是不是变了?没有,但肯定的是,我对世界的看法、待人接物上会有所不同。”

  对于穆里尼奥以“谦逊版”亮相,部分记者不太适应,有人提问:“你似乎变了,更谦虚了,你现在喜欢发布会、喜欢和记者打交道了吗?”穆里尼奥的回答引发全场哄笑,他说:“不!(现场笑声一片)我不喜欢!但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尽力给你们想要的,但我来这里不是为上头条的,只是为了说实话,尽可能的坦白。咱们快点,这样你们就可以早点让我走了(笑)。”钟文

  犀利&温情

  我回来了,但将来去老特拉福德,弗格森爵士却不在那里了,我依然有点遗憾。但莫耶斯有条件和经验,能干好这份工作。温格还在,我很高兴他还在。还有3个小伙子,我这样说是想说得温馨一点,罗杰斯、克拉克、博阿斯,我很高兴和他们同在一个联赛,祝他们好运(3位都曾任穆帅助教)。

  (毁了西班牙足球?)那是因为我是那个打破巴萨统治的教练,虽然看起来一家独大的状况并没有结束,但在杯赛决赛中皇马击败了巴萨,在超级杯面对巴萨时也赢了,在巴塞罗那取胜,也赢得了西甲冠军,那是历史性的一个冠军,因为我们拿到了100分,进了121个球,我就是这么伤害了它。

  我会等联合会杯结束后再跟托雷斯交谈。他是切尔西球员,他还有合同,他已经说了希望留下争取表现。他值得我和俱乐部的尊重。我们会跟他面对面交谈,看看怎样最适合大家。如果让他留下来是对大家最好的,我们会帮助他交出最好的表现。——穆里尼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