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场零罚球!詹皇遇客场哨 邓肯被打脸裁判无视

2013年06月12日1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马刺大胜热火总分2-1 邓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2-13赛季NBA总决赛第三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13-77大胜迈阿密热火队,总比分2-1领先。

  在总决赛的前两战中,尽管裁判也有一些误判发生,但总体上并没有引起较大争议的情况出现,比赛也进行得比较流畅。不过主场作战的热火还是享受到了一定的优势,今天第三战回到主场马刺也希望能够哨声对他们更有利一些。

  开场之后,裁判连续吹罚了热火队查尔莫斯、哈斯勒姆两次犯规,这也让大家意识到总决赛确实来到了圣安东尼奥。不过接下来裁判的判罚让马刺球员和主场的球迷有些恼火,第二节开场不久,吉诺比利中路外线接到伦纳德抢下前场篮板的回传,三分出手明显被韦德打手犯规,但裁判没有吹罚,气得波波维奇跳起来怒吼裁判。

  次节进行2分钟,斯普利特低位强攻,而热火队中锋鸟人安德森有跳起压人犯规的嫌疑,裁判没有理会。而韦德却在突破时与帕克相撞后,传球出界,这时候裁判吹罚帕克阻挡犯规。攻防两端尺度不同的判罚,使得马刺球员有些情绪激动,而现场球迷也是一片嘘声。半场最后2分半钟,邓肯抢下前场篮板后,被米勒打脸后抢球成功,石佛痛苦倒地但裁判没有吹罚。主场的马刺球迷对于裁判的判罚越来越不满意,最后1分33秒,格林换位防守波什时并未明显犯规动作,但裁判吹罚他打手犯规,这时候现场球迷发出了巨大的嘘声。

  上半场,裁判的批判对热火队比较有利,只是第二节5分47秒,查尔莫斯抢行突帕克时虽然有仰肘动作,但并不明显结果被吹罚进攻犯规。超级马里奥一脸疑惑,并因此吃到三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

  不过进入下半场,裁判的吹罚尺度有所调整,马刺队极具侵略性的防守对抗动作被允许,他们在第三节中段连续的断球反击,并且很好的限制了勒布朗的突破。尤其是詹皇在下半场加强冲击篮筐的情况下全场依然是零罚球,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数据。

  热火队第三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波波维奇第三节接受采访时也谈到球队大比分领先是受益“极具压迫性”的防守。比赛下半场双方以外线投篮为主,而且末节后半段变成了垃圾时间,双方都派上替补阵容,比赛的争议判罚场面很少出现。

  (BIGSHOT)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