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扬纳基斯下课?谣言!亲承会带男篮冲进奥运会

2013年06月12日11:4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刚刚接过中国男篮教鞭的新任主帅扬纳基斯“下课”?昨天传出的这条消息马上让中国篮球圈炸锅了。虽然消息源强调自己的消息绝对可信,不过中国男篮领队却为中国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他否认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

  男篮领队忙辟谣

  中国男篮刚刚结束了在澳大利亚的热身赛,并于今天在天津进行集训以来的第三场热身赛。不过他们昨天还没有飞抵天津,媒体已经急不可待地要向他们证实扬纳基斯“下课”的消息了。据塞尔维亚篮球记者马迪克爆料,称由于其与法甲里摩日有约在身,再担任中国主帅引起不满,中国男篮新帅扬纳基斯已经中国男篮解约,并自称消息源百分百可靠。不过随后国家男篮领队张雄否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你说的事一点都没听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现在正处于亚锦赛备战的紧要关头,如果扬纳基斯真的阵前“下课”,对中国男篮来说无疑是一场毁灭性的灾难。

  与法甲俱乐部存纠纷

  扬纳基斯在5月中旬正式成为中国男篮新帅,带队仅一个月,率领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并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因其出任中国男篮主帅的同时兼任着法甲里摩日主教练的职务,外界一直质疑能否两者兼顾,但是扬纳基斯告诉外界,他可以在执教男篮亚锦赛后返回法甲执教,两者并不冲突。不过之前有消息说,扬纳基斯在出任中国男篮主帅的同时兼任着法甲里摩日主教练的职务,这引起了里摩日的不满并打算对他进行降薪。扬纳基斯此前曾专门赴法国处理此事,而篮协领导也表示不会干涉扬纳基斯的个人事务,相信他能带好中国男篮。

  与此同时,希腊媒体也表示,里摩日队希望重签一份不带买断选项的合同,或者降薪,扬纳基斯不愿意,流言因此而起。也就是说,扬帅即使解约也是与利摩日队,中国男篮无忧!

  扬纳基斯:会带队冲奥运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天下午,中澳男篮主教练分别出席了在天津进行的热身赛发布会,会上中国男篮主帅扬纳基斯亲口否认了与中国篮协解除合约的消息。

  对于下课传闻,扬纳基斯亲自作出回应,他表示:“这个传闻是不真实的,我在这里要带领中国队冲击奥运会,这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中国篮球水平能不断提高,能达到更好的国际篮球水平。”对于前一阶段在澳大利亚的训练比赛情况,扬纳基斯表示:“目前下结论还太早,因为需要中国队打到我对他们的风格打造还远远没到时候,但他们在场上非常努力,思想上体能上还没有达到高强度比赛的要求。”

  日前,菲律宾亚锦赛的分组结果已经产生,对于亚锦赛,扬纳基斯的态度依然十分谨慎,“亚锦赛我们备战比其他对手都要早,上来就面对强队需要我们保持非常专注,我们的目标肯定是为了冠军,所以任何对手都要面对、战胜,我的目标是要把球队打造成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在场上保持非常好的战斗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