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 长春站今日即将开打

2013年06月12日12:42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原标题 [2013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 长春站今日即将开打]

  巴黎世乒赛落幕后,又一场乒乓球盛宴将在长春上演。6月12日至16日,2013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长春站将在长春五环体育馆开赛。今日10时,女单预赛率先开打,男单预赛将在11时开打。王皓、张继科、马龙、李晓霞、郭焱等中国名将集体亮相长春,我省的球迷有机会近距离目睹世界顶级乒乓球高手的英姿。

  来自21个协会的116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中国队方面,男女队均派出主力阵容。男队由王皓领衔,包括刚刚卫冕世乒赛男单冠军的张继科,以及马龙、许昕、樊振东和闫安;女队则由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兼新科大满贯得主李晓霞领衔,其他队员包括郭焱、刘诗雯、丁宁、郭跃和冯亚兰。此外,王皓和许昕、樊振东和闫安、马龙和张继科还将配成男双,郭跃和刘诗雯、丁宁和李晓霞、郭焱和冯亚兰将配成女双。王皓在世乒赛男单决赛再度负于张继科后能否在家门口反击,是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

  国外运动员方面,德国的波尔,日本的石川佳纯、松平健太,韩国的石贺净,新加坡的冯天薇、于梦雨等世界顶尖高手将悉数来长,本站公开赛将成为他们证明自己实力的舞台。

  ■记者采访

  王皓:婚期未定,正在筹备中

  昨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长春站新闻发布会举行,王皓一亮相发布会就引来一片掌声。

  面对家乡的球迷和媒体,王皓一直保持标志性的微笑,如今的王皓褪去了青涩,更多的是从容和成熟。发布会后大批记者希望采访,但王皓并没有驻足,只是简单地回答说:“希望在家门口打好比赛,至于比赛的目标,应该和其他比赛一样,一场一场地打。”为了让王皓停下来多说几句,有熟识他的记者甚至在他身后拉他的胳膊,但他还是微笑地婉拒了采访。

  本报记者随后来到驻地宾馆,在电梯旁遇到了王皓。今年12月1日王皓将年满30岁,他将于近日迎娶他心爱的女友闫博雅。谈到婚礼的准备情况,王皓表示,婚礼的日期还没有最终敲定,但一切都在紧张地筹划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