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NBA:帕克受伤情况不明 热火射手渴望留队

2013年06月12日1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12日,NBA总决赛硝烟弥漫,联盟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帕克受伤伤情不明

  今天的第3场总决赛,马刺主场大胜对手36分,总比分2-1领先。“法国跑车”出战了27分钟,砍下6分8次助攻,但他在比赛中腿筋受伤,伤情暂时不明,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接受采访时,帕克自曝可能是拉伤,且自认为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双方的第4战将于后天进行,马刺仍然是主场作战。

  热火射手渴望留队

  总决赛激战正酣,但热火的前锋刘易斯却很闲,他总决赛至今一共出场亮相了11分钟,而且都是在垃圾时间里登场。他去年夏天和热火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底薪合同,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虽然在热火只是扮演着鸡肋角色,但刘易斯今天接受采访时却明确表示,他不想离开热火。“我要和热火在一起,我不想跳出合同。”即将年满34岁的刘易斯如是告诉记者。

  伯德无意加盟国王

  之前有报道称,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新老板维维克-兰纳德夫,有意邀请拉里-伯德担任球队的新任总经理,但据当地媒体《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曝料称,伯德本人对国王的总经理位置并不感兴趣。据悉,56岁的伯德更希望能重回步行者担任要职,否则他就会继续选择休息。截至目前,国王已经面试了包括克里斯-华莱士、大卫-莫维、克里斯-穆林在内的多名候选人,但仍然没有敲定最终的人选。

  格兰杰盼联手乔治

  步行者前核心格兰杰,因为膝伤赛季报销,导致保罗-乔治走上前台,成为球队的新领袖。今天接受采访时格兰杰表示,如果有机会联手,他和乔治的组合将会非常恐怖。之前有报道称,步行者有可能会交易格兰杰。“我对我们的联手非常期待,我们能做出令人吃惊的事情,这很恐怖,真的很恐怖。很多人问我类似的问题,伤病导致我无法登场,但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前景非常光明。”格兰杰说。另外,他还点评了乔治的本赛季表现:“保罗打出了一个完美的赛季,但这也会给他带来压力,我认为他会更好的成长。”

  绿军打海外季前赛

  据明尼苏达当地媒体报道称,森林狼将于当地时间10月20日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打一场季前赛,他们的对手则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绿军连续第二年征战海外季前赛,去年他们曾在土耳其和意大利进行了表演。“对于多伦多以外的篮球迷们来说,这将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经历,这可以让更多的球迷对我们产生更大的兴趣。”NBA加拿大地区的负责人如是说。去年,猛龙和尼克斯曾在蒙特利尔打了一场季前赛。

  热火将帅经常吵架

  第3场总决赛开打之前,热火球星詹姆斯接受官网采访时主动曝料称,在进行比赛录像讨论时,热火的球员们经常和教练产生摩擦,甚至是发生争吵。“我们有一些录像课,你知道的,球员们经常不赞同教练的观点,而教练也不喜欢球员(的看法),但我认为这是正常的,也很健康。教练们希望球员做正确的事情,球员们自然也想做好,但双方的想法有可能会出现分歧,所以摩擦在所难免,但我们没必要放大这些事情。季后赛里,我们都会变得情绪化,但作为一支有经验的球队,我们没必要去掩饰任何事情。”勒布朗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