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极限奥运会”在上海落幕 11枚金牌花落四大洲

2013年06月12日2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极限奥运会”上海落幕 11枚金牌花落四大洲]
  中新社上海6月12日电(记者 宗晨亮)汇集全球顶尖极限运动高手的世界极限运动大赛12日在沪结束了全部四天的赛程,总共产生的11枚金牌分别被亚、美、欧、大洋四大洲选手瓜分,展示了极限运动在全球所享有的巨大影响力。

  世界极限运动大赛由于汇集备受青睐的极限运动以及全球高手,被誉为“极限奥运会”。比赛于1998年创立于泰国。赛事项目从之前的三大赛道八个比赛项目增加到了今年的五大赛道十一项正式比赛项目,新增的项目为竞速攀岩和极限摩托飙高赛。赛事奖金则跃升至26万美金,增幅高达60%。今年比赛吸引到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位顶尖高手来华“炫技”。

  美国是极限运动的起源地,也是历届世界极限运动大赛成绩单的霸主,不过今年美国高手受到了其他国家选手强有力的挑战,仅仅获得3个项目的冠军。比赛中,滑板界传奇人物安迪·麦克唐纳征服了滑板极限腾跃赛,同时他还在12日举行的滑板U台赛中获得第三名,这位现年40岁的老将完美诠释了极限运动永不放弃的精神。

  澳大利亚“90后”选手文斯·拜伦本届比赛大放异彩,个人独得极限单车U台赛和极限腾跃赛两枚金牌,在本届比赛中实现了“梅开二度”。俄罗斯选手则在攀岩领域大显身手,斯尼辛与勒沃彻基娜分获男女竞速攀岩赛冠军。

  日本选手展现了亚洲极限运动不容小觑的实力。直排轮街道赛的前三名被亚洲选手包揽,而直排轮U台赛因为一场兄弟之间的“内战”备受关注,弟弟安床武士已经在该项目中实现了惊人的“六连冠”,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哥哥安床荣人却以1分的优势击败弟弟,赛后他高兴地表示:“这几年来,我一直试图战胜弟弟,战胜自我,很高兴我终于做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选手在本届赛事中崭露头角。共有五位中国选手闯进男子竞速攀岩赛决赛,其中不少选手具备冲金实力。前世锦赛冠军、中国攀岩国家队队长钟齐鑫虽在决赛中以微弱劣势不敌俄罗斯选手斯尼辛,但还是成为了本届大赛唯一一名获得奖牌的中国选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