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栋揭秘投泰达源于杜震宇邀请:仍需时间促磨合

2013年06月12日22:31
作者: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6月12日是端午节,在这一天,天津泰达队在海河教育园进行了公开训练。在这次训练中,新加盟的老将王栋成为了记者关注的焦点。虽然主力队员年龄偏大是泰达队近况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是引进有名气、有经验的队员,确实是迅速提升球队整体实力的实用手段。因此,王栋的加盟也让津门球迷对泰达队本赛季的前景充满信心。【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在训练结束后,王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王栋告诉记者:“还可以,前一段时间有一次感冒,多少有些影响,我想还有时间。”因为王栋需要在二次转会才能加盟泰达队,所以对于他来说,时间确实不是问题。

  说起加盟泰达队的原因,王栋表示自己是听从长春亚泰俱乐部的安排。当然,杜震宇的邀请也是主要原因,“小杜是第一时间给我打来电话,他知道我的情况后,和王霄王指导、陈指导也说了,他们都在全力帮助我。”

  而对于自己可以带给泰达队的,王栋认为主要是让主教练在排兵布阵上可以有更多的选择。“首先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把这支球队连接起来,天津队本身就有很多好球员,大家在一起努力吧。上半年感觉泰达运气差点,希望下半年运气好一些。”

  担任后腰的王栋是球队由守转攻的主要发起者,因此他需要和队员配合默契。说起在天津泰达队的磨合情况,王栋坦言:“今天我感觉到每个球队确实有不同的打法和要求,我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不过,他也告诉记者:“融入这个球队的氛围没有问题,只是还需要尽快了解队友的特点。”

  对于天津泰达队目前面临的困境,王栋表示:“首先做好自己,天津队的球员能力很强,每年和他们打都不容易,上半年的一些比赛我也看了,很多比赛都很冤枉,在细节上还要加强一些。”(记者谢力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