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宜兴站-丁俊晖4-0横扫晋级 新疆名将淘汰金左手

2013年06月12日23:46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斯诺克)丁俊晖端午节家乡开门红]

     新华社宜兴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卢羽晨、王恒志)中国斯诺克球星丁俊晖在12日端午节当晚以4:0击败中国小将龙泽煌,率领近20名中国球手晋级远东·溪隐府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次轮比赛。

    此次宜兴公开赛是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新赛季亚洲揭幕站,吸引众多中外选手参赛,因此首轮比赛场数多达64场,不得不拆成两天进行。12日共有40场首轮赛事,只有“斯诺克皇后”瑞妮·埃文斯以1:4不敌卫斯理这一场没有中国选手参赛。

    江苏宜兴是丁俊晖的家乡。由于之前一台战局胶着,因此丁俊晖的这场比赛推迟了约1小时才开始。在家乡父老面前,丁俊晖连续以单杆65分和61分先下两局,在互攻战里稳稳夺下第三局后,丁俊晖又以单杆77分锁定最后胜利。

    “每年都会回家乡打比赛,成绩一直都不错,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段期间获得好运气,”丁俊晖表示,以往在国外时对节日更为敏感,在国内参赛时白天也只是做热身和训练,一天下来现在也还没吃过粽子。他将于次轮迎战山东小将颜炳涛。

    一年前,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正式升格为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这意味着中国选手不用再支付昂贵的机票和住宿费前往英国,在本土也能获得职业选手积分和职业赛资格。

    “在丁俊晖的带动下更多中国球员参与斯诺克运动,同时在中国的比赛也越来越多,不少中国球员也展现了很高天赋,虽然经常不知道他们是谁,但其实力却远比其他地区的外卡球员危险得多,”41岁的威尔士老将戴尔说。

    中国新疆选手居热提以4:1爆冷淘汰“金左手”威廉姆斯,为去年宜兴公开赛连输4局一雪前耻。居热提表示,这次抽签能再次遇上威廉姆斯自己很高兴,与高手过招,最关键的是放平心态。

    在其他中国选手里,旅英名将田鹏飞以4:0零封钟伟豪最先结束比赛,上届世巡赛获得亚军、重返职业赛的李行轰出单杆120分以同样比分完胜王雨晨晋级,肖国栋、曹宇鹏、刘闯也纷纷进入次轮比赛。去年以14岁之龄成为最年轻的世青赛冠军吕昊天也已步入旅英之途,他在以3:0领先的情况下被附加赛晋级的管震连夺4局逆转淘汰后,期待在福地无锡能有更好表现。(完)2013/06/12 23: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