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荐五队接收巴格亚尼 湖人或助其爆发第二春

公牛
1/5

公牛

2013年06月13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2日,《露天看台》的NBA专栏作家格兰特-休斯撰文分析了猛龙的06年状元巴格亚尼潜在的五大交易目的地。

  以下是详细内容:

  今天早些时候,ESPN的名记马克-斯坦恩曝料称,多伦多猛龙的新任总经理马赛-乌杰里上任后的第一件大事,就是寻求交易巴格亚尼,为了在7月1日之前完成这个目标,乌杰里会将他送到任何愿意接收他的球队。而纵观联盟,以下五支或许将是理想的交易对象。

  1.公牛

  公牛和巴格亚尼之间眉来眼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早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后,06状元就曾进入过公牛的交易名单,但最终却未能付诸实施。从交易筹码来看,公牛将会用布泽尔来与猛龙交换。显然,布泽尔加盟猛龙,随即就能和阿米尔-约翰逊形成强力的内线二人组。但是反观公牛方面,如果巴格亚尼加盟的话,他偏软的球风能否适应主帅希柏杜强悍的战术体系,这一点很令人怀疑。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