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退役妻子高兴 纽约夜总会庆祝结婚15年(图)

夫妻恩爱
1/20

夫妻恩爱

2013年06月13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刚刚宣布退役的NBA球星格兰特-希尔在北京时间6月9日晚现身纽约,他与自己的妻子著名R&B歌手塔米娅庆祝结婚15周年。

  报道称,一周前40岁的格兰特-希尔正式宣布退役,周六晚上他与自己的妻子美国著名R&B歌手塔米娅在纽约Highline Ballroom的VIP包房中狂欢,尼克斯的斯塔得迈尔也在现场助兴。希尔退役后将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塔米娅,看得出塔米娅非常的高兴,她举起酒杯高喊:“让我们庆祝结婚15年吧!”

  塔米亚是美国者名的饶舌歌手,她在音乐界取得的成就一点不比希尔在篮球界逊色,目前她已经出版了个人的第五张专辑,今年被提名两项格莱美大奖,当天晚上演唱了自己的歌曲“陌生人在我的房子”、“想象力”、“所以你”、“正在想念你”等歌曲。(真果果)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