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昔日身价超于汉超杨旭之和 恩师赞其个性

2013年06月13日03:1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王大雷、刘殿座,两个在上海滩征战的门将,其实他们都来自足球城大连,并且都出自东北路小学,都师从朱三教练,并且在大连毅腾队出走,走上中超赛场。日前,本报记者采访了两人的教练朱三,朱三教练向记者讲述了他们两人从小时候到成为国门的过程。

  两人都有吃苦精神

  差不多十年之前,王大雷、刘殿座两人开始跟随朱三训练。“王大雷是1989年出生的,刘殿座是1990年出生的。王大雷出名很早,跟着国少获得亚洲冠军就出名了。其实,刘殿座后来也成为90年龄段的国少主力门将,只不过那届国少没打出来,刘殿座就鲜为人知。 ”

  对比两位爱徒,朱三坦承,“在小时候,王大雷的个性张扬,表现力很足。刘殿座在这一点上不如王大雷。但是刘殿座在出击的把握上很不错,他们俩真的是各有长处。 ”

  不过,相比之下,最让朱三教练欣慰的是两个人都很有吃苦精神,也正因为这样,他们才有了今天。“说句实在话,球员真的是一茬不如一茬!现在很难再找到像他们那样吃苦的。 ”

  长大了都离开了

  不管是王大雷还是刘殿座,他们都没有代表大连的球队征战过中超联赛,刘殿座仅仅代表毅腾征战过中甲和中乙联赛。王大雷更是连中甲和中乙都没代表大连出战过,出名之后直接去了上海。

  说起这些,朱三教练现在还有很多遗憾,“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也没有想到。记得当初我刚刚带他们的时候,他们还都是小孩子,我就问过他们的理想是什么。两个人的第一愿望都是可以成为国家队门将,第二个梦想就是可以代表大连实德比赛。其实,他们当初都有机会加盟实德,可惜那个时候加盟实德的话无法在待遇和主力位置上获得保证,所以就都没有成功。就我们自己来讲,也是想把他们卖给实德的,可是那时候实德的人才太多,他们去了打不上主力。 ”

  现在没有,并不代表将来没有,朱三教练对弟子将来为家乡球队效力还是有信心的,“现在我们都在外面比赛,只能是在联赛结束后再回到家聚聚。王大雷现在已经在上海结婚了,家都安在那里了,估计以后是回不来了。但是刘殿座不一样,他和我说过,希望有一天能够落叶归根。 ”对于两位弟子的将来,朱三教练很有信心,“他们还很年轻,潜力无限。不夸张地说,将来他们俩都会是国家队门将! ”记者范宏基

  揭秘

  当初王大雷身价超于汉超杨旭之和

  仔细算来,王大雷本人并没有为自己的母队大连毅腾效力过,他在成名之后就加盟了上海联城,之后该队并入上海申花,王大雷就这样一直把守着上海最有历史的球队的大门。

  王大雷出自东北路小学,小时候他也是跟着于汉超、杨旭等人一起训练的,后来这批队员在2004年的时候被辽足以280万元的价格买走,王大雷因为年龄的原因没有一起被卖到辽足。但转年王大雷就被朱骏签下,转会费达到了200万元。当年,辽足购买毅腾那支获得了全国青年联赛冠军的球队时仅仅花了280万元,这其中包括于汉超、杨旭、杨善平、曲晓辉、丁捷、戴琳等悍将,而王大雷一人的身价就是200万元!不夸张地说,王大雷当时的身价绝对要超过于汉超和杨旭两人的总和!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