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愿分担帕克的职责 立誓让詹姆斯拿球不舒服

2013年06月13日05: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马刺大胜热火总分2-1 邓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

  (Jarlin 圣安东尼奥报道)北京时间6月1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ATT球馆进行常规训练,在训练结束后,马刺球员邓肯接受了记者采访。

  问:是不是每个人都准备好了立马上场为球队做贡献?你能不能谈谈如果第四场如果帕克不上场的时候,你们打算怎么打?

  邓肯:很显然,如果这样的话,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损失。我们整个赛季都经历着这样或者那样的伤病,我自己有10场比赛没有上场,吉诺比利和帕克都有过相似的请看看,但我们都作出了相似的调整。但是,明天帕克不上的话,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面对帕克的受伤,责任自然会落在我肩上,当然马努也会一起和我分担,所以我们链各个都会做更多的努力。

  问:昨晚你说你海华丝没有太找到节奏,在你整个职业生涯中,如果你没有找到节奏,你怎么办?

  邓肯:那就接着找回节奏,投好每一个球,专注于比赛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很明显,比赛中的节奏只和比赛本身有关,和任何其他事情无关。专注于比赛能够帮助我们找回信心。

  问:如何看待麦蒂和其他人在职业生涯的晚期,对年轻球员有什么帮助吗?

  邓肯:麦蒂和年轻球员的关系不错,比如说莱昂纳德、尼尔和格林。你看麦蒂在整个比赛中和训练中都一直在和他们交流,给他们传授经验。

  问:如何看待詹姆斯昨晚的进攻低迷?

  邓肯:我没觉得他进攻有什么问题啊,我们全队都会防守他,因为我们知道像他这样顶级的球员,我们必须要尊重他,所以我们要让他每一次摸到球都很难打出进攻。如果詹姆斯能够拉开空位的话,他就很有机会;如果我们能够不让他得到这些空位和打乱他的节奏,这会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忙。

  问:你见过二年级新生莱昂纳德失去过信心吗?

  邓肯:我不认为他会外露自己的情绪,他总是表现得差不多。莱昂纳德总能打得很沉着,打出他所想要的比赛。

  问:在输掉一场比赛或者系列赛后,你会感到惊慌?会把这些责任推到一个人身上吗?

  邓肯:老实来说,我从来不关心那些赛后的分析和报道,我也不在乎别人怎么评价我的表现。我总是想办法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存在感,这才是我们所会去关心的。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