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皇后抢丁俊晖戏 埃文斯中国首秀获得追捧

2013年06月13日06:0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3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亚洲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APTC1)昨日正式在丁俊晖家乡宜兴开幕,不过,最具吸引力的球员却不是丁俊晖,而是瑞尼·埃文斯,这位前不久历史性闯入男子排名赛正赛的女将,昨日尽管以1:4输给了卫斯理,但她依然收获了球迷的热烈追捧。

  埃文斯接受本报记者专访——

  “我不强求女儿

  走我的路”

  在参加完球迷见面会后,记者在餐厅利用仅有的一点时间采访了埃文斯,她谈到了中国行,谈到了她的女儿。

  华西都市报:第一次来中国比赛,有何感受?

  埃文斯: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虽然这场比赛没有赢,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这依然是一个不错的开始。斯诺克在中国很流行,我希望自己下面的比赛能发挥得更好一些。

  华西都市报:你觉得和男选手比,差距在哪里?

  埃文斯:我在比赛经验上面要欠缺些,尤其是很难有机会打进排名赛正赛,所以和男选手交锋不多,我需要通过多与他们比赛来不断提高自己。另外,我也希望有更多的女选手加入到男选手的比赛中,这对斯诺克项目的推广和普及非常有益。

  华西都市报:都知道你有一个漂亮的女儿,你会让她打职业斯诺克吗?

  埃文斯:我已经在让她接触斯诺克了。如果她感兴趣,我会尽力培养她;如果她不想走我的路,我也不会勉强她。我才知道今天是中国人的一个团圆的节日(端午节),所以这个时候我很想我的女儿。

  作为新赛季9站中国赛事(5站大型排名赛和4站亚洲巡回赛)的揭幕战,本届赛事除总参赛人数、职业球员人数和海外球员人数全部创国内赛事纪录新高之外,三名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威廉姆斯和多特,以及世界排名第一塞尔比和中国一哥丁俊晖的参赛,让比赛在精彩程度上有了保障。而斯诺克女皇瑞尼·埃文斯也在此迎来自己在中国的首秀。

  亮相引爆赛场 球迷很买账

  若不是在两周前的无锡精英赛资格赛中5:4绝杀泰国选手塔猜亚,埃文斯绝不会出现在宜兴的赛场,因为高昂的旅途费用,使得很多欧洲选手放弃来中国参加亚洲巡回赛。不过,本届比赛正好在无锡精英赛之前,获得正赛资格的球员都把宜兴站作为了热身的机会。正是因为如此,埃文斯把自己的中国处女秀和丁俊晖搭上了关系。埃文斯所在的西南斯诺克学院老板万宝罗非常重视,不惜抱病陪爱将出征,要知道两个月之前的中国公开赛,他都没有亲自督战。

  昨天下午3点,埃文斯华丽亮相,金黄色的长发,粉红色的马甲,当主持人念到她的名字时,全场发出欢呼和尖叫,所有的一切似乎因她而变得与众不同。对手卫斯理名不见经传,但同样杀进了无锡精英赛正赛,当然是拜奥沙利文退赛所赐。尽管这场较量没有被安排在主赛台,但很多球迷还是冲埃文斯而来,大家都想看看这个女人有什么样的水平,毕竟她是女子斯诺克世锦赛的九连冠霸主。

  惨败不碍心情 当天最忙人

  比赛一上来,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几个攻防回合下来,埃文斯好不容易找到机会上手,建立了30多分的优势,随后卫斯理冷静超分,埃文斯不依不饶,但她做斯诺克的能力显然与顶尖高手有一定差距,破绽轻松被对手抓住。接下来,埃文斯连丢两局交出赛点,尽管她还是顽强地扳回了一局,但最终还是以1:4的大比分告负。

  不过,输球并未影响到她的好心情,走在前往发布厅的路上,她一直跟陪同人员开心地聊着。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埃文斯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溪隐府会所。由于她的比赛下午最晚结束,那里的球迷见面会已经接近尾声。看到埃文斯到来,正在找其他球星签名的球迷纷纷调转方向,扑向她这一边。

  埃文斯顾不上放下球杆盒,一脸笑容地满足着每个人的签名合影。这股热潮大约持续了10多分钟,埃文斯才得以脱身去餐厅,而在这里,男选手又开始关心起她的表现来,纷纷走上前安慰和交流。匆匆吃过饭,埃文斯又重返赛场,和丁俊晖等人一起参加开幕式,她得到的掌声一点不比小晖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