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得州噩梦!美媒集体质疑詹皇 比肩乔丹?省省吧

2013年06月13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詹皇训练组图

  热火在总决赛第三场中以77-113惨败于马刺,勒布朗-詹姆斯21投只有7中,全场0罚球,只得到15分,他的糟糕表现也引发了美媒体的质疑,其中不乏那些名记以及资深专栏作家,詹姆斯到底是怎么了?让我们来听听美媒体专家们的评述——

  “迈克尔-乔丹在总决赛中的得分还从来没有低于过20分,而詹姆斯在今年总决赛3场比赛还没有得分上20的。”芝加哥公牛队的随队名记萨姆-史密斯在推特上写道,史密斯一直都是公牛队的“御用记者”,乔丹时代公牛的许多新闻都是出自他手。之前一直有很多关于詹姆斯和乔丹对比的争论,而史密斯自然是很有发言权的,而他今天的犀利发言一针见血,本赛季詹姆斯总决赛场均得分只有16.7分,今年总决赛后恐怕不会再有人再拿詹姆斯和乔丹来做对比。

  美国雅虎体育的“沃神”安德烈-沃纳沃斯基也专门撰文,谈到了詹姆斯眼下的困境。“詹姆斯的倒退——当年总决赛对阵小牛的黑暗时刻再现。”沃纳沃斯基用了这样的标题。

  在得克萨斯州打总决赛对于詹姆斯来说无异于噩梦,“詹姆斯在得州一共打了6场总决赛,只有可怜的1胜5负,总数据为96分47篮板41助攻26失误,投篮102投37中,三分球24中4,罚球25中18。”达拉斯的专栏作家德文-普莱斯专门归纳了数据,詹姆斯在得州的换算场均数据为16分7.8篮板6.8助攻4.3失误,命中率36%,三分球16.7%,罚球72%。

  “詹姆斯这一场罚球数字是0,这是他自加盟热火以来第一次出现罚球零蛋的数据。上一次詹姆斯在比赛中没有罚球是多久之前的事了?嗯,是在2009年12月3日,当时丹尼-格林还是他在骑士队的队友。” ESPN的数据达人汤姆-哈伯斯托说道。

  “詹姆斯总决赛第三场的正负效率值达到了令人发指的-32,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所有季后赛比赛的最低值,之前的最低值是-31,是在2006年对阵活塞队的比赛中出现的。” 哈伯斯托在推特上写道。

  哈伯斯托还发现了一个非常意外的数据,证明詹姆斯和韦德之间的化学反应出现了问题。“詹姆斯和韦德在季后赛中一起上场时,热火每100回合的得分效率+3.3分,而詹姆斯和其他人一起在场时的效率呢?是+21.8分。” 哈伯斯托指出,这对于热火来说可是个头疼的难题。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