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我必须变得更好 会把责任扛到自己肩上

2013年06月13日08:3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詹皇,热火喊你速回
格林和尼尔本场充当了关键的角色。(东方IC)
詹姆斯“走丢”了。

  詹姆斯“走丢”了。

  热火大败给马刺 创造一连串最差纪录

  本报记者 许蓓

  “我简直不认识场上这支球队。”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NBA总决赛第三战,热火的表现与他们在常规赛66胜、27连胜、自1月10日以来从未遭遇连败这些“标签”毫不吻合,勒布朗·詹姆斯经历了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晚,他们最终在客场以77比113不敌马刺,大比分变成1比2。热火这场比赛输了36分,是球队季后赛历史上以最大分差失利,也是热火“三巨头时代”(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在内)最大分差的失利,这还是NBA总决赛历史上第3大的分差。

  詹姆斯效率值创新低

  本场比赛,詹姆斯21投仅7中,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球,他在赛后直接离开了赛场,是役他的效率值为-32,是其职业生涯中效率值最低的一战,“我必须变得更好,如果我变好了球队就会变得更好,我会把这个责任扛到我的肩膀上。”詹姆斯说。

  “我们尝到了自己活该遭受的(失败),对方比我们专注多了。”斯波尔斯特拉说。马刺依靠角色球员出色的外线手感击垮对手,全场他们投进了16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而热火只能依靠老将迈克·米勒来跟马刺本场让人惊叹的得分点丹尼·格林和加里·尼尔较量,老米勒全场三分球5投5中,但到了第三节后半段热火开始崩盘,给了马刺拉大分差的机会。

  “我们总是慢半拍。”波什说,“我在比赛一开始5投全失,我简直不能相信。”本场比赛,波什10投4中,贡献了12分和10个篮板球,韦德15投7中得到16分,热火全队整场出现了16次失误和21次犯规,而马刺的这两项统计分别是12次和13次。詹姆斯被对手严防,但全场并没有得到罚球机会。“人们要停止指责詹姆斯,我们赢球时是一个团队,输球时也是一个团队,我们不会把这些怪到他身上,这是一次集体的失败。”哈斯勒姆说。在这个系列赛中,詹姆斯一直在尽力让队友投入其中,第二战时收效不错,但此战在詹姆斯状态糟糕的情况下,热火不像马刺那样还可以把开火权交给“三巨头”以外的球员。

  本场比赛,马刺的丹尼·格林3分球9投7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而GDP组合总共只得到25分,邓肯拿到12分和14个篮板球。不过,托尼·帕克在本场比赛中拉伤腿部,将在次日上午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如果热火反扑时帕克不在场,这个系列赛仍旧充满悬念。

  本场最佳

  丹尼·格林(马刺)

  丹尼·格林本场三分球9投7中,加里·尼尔三分球10投6中,尤其在下半场,他们的外线攻势直接把对手逼入绝境。

  本场最差

  热火首发

  除了“三巨头”外,热火其他首发球员全场得分为0,哈斯勒姆打了10分钟两次出手全部“打铁”,查尔莫斯在上一场有过惊艳表现后,本场5投0中,还有4次犯规和4次失误。

  昨日言论

  慈世平

  总决赛旁观者慈世平昨天赛后点评道:“波波维奇真是太聪明了”,他用各种理由盛赞马刺主帅的用兵神效:“他能用马努(吉诺比利)的脑袋画一个战术,遮住他的秃头部位,他能说服丹尼·格林相信自己就是这个系列赛里最好的球员,他应该去监制《黑客帝国4》……”

  一网打尽

  @35号的杨佳宇:穿红色热火6号球衣球裤,头戴白色围巾,黑色皮肤,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12日晚上10时左右在德州圣安东尼奥AT&T球馆走失,走失时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双目无神。愿好心人看到后将其带回迈阿密,重酬!

  @Kevin言火火:就詹姆斯这命中率,要是演个屈原啥的,估计连投江都投不进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