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体:恒大8人首发帮倒忙 卡马乔险罢开发布会

2013年06月13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东商报

  0:2,与17年前中荷之战的结果如出一辙,但比赛内容却无法同日而语。粗野的犯规,导致比赛一开场就失去了平衡。比分和人数都处于劣势,迫使中国队整场比赛只能跟在对手屁股后面跑,我们不禁要问,花了一千多万,国足学到了啥?

  恒大帮,帮倒忙

  随着郑智和孙祥的回归,卡马乔终于可以排出他心目中的最强阵容,国足首发名单,“恒大帮”抢占了8个位置,只不过,这种“拿来主义”的效果并不理想,甚至帮了倒忙。

  开场仅9分钟,荷兰队后场发动快攻,7号伦斯右路直塞中国队禁区,范佩西前点巧妙一漏,罗本中路形成单刀直接面对门将,但被回追的张琳芃铲倒在禁区内,来自澳洲的主裁判克里斯果断判定点球,并向张琳芃出示黄牌,范佩西操刀点球命中轻松破门。第13分钟,荷兰队的阵地进攻给中国队造成了巨大的防守压力,情急之下,秦升禁区前沿飞铲德古兹曼,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

  过早的失球和红牌,问题难道只是出现在队员身上?事实并非如此,按照里皮的用人原则,秦升和赵旭日两名纯正的防守型后腰很少同时上场,而郑智能攻善守,在后腰位置上的作用更加明显,适得其反的是,状态正佳的王永珀遭到弃用,这次打破常规的变阵,直接导致国足的防守体系自乱阵脚,扪心自问,作为主教练,卡马乔更应该重新审视自己的排兵布阵,从自身寻找漏洞。

  换人名单摆乌龙

  缺乏技术、执行力不足,除了这些硬性条件外,中国之队的软件也存在漏洞。由于是友谊赛,按照规定,双方本场比赛均可报24名球员,换人名额增加为6个。

  比赛进行至第80分钟,卡马乔将刘健叫到身旁,对他面授机宜了一番准备将其换上场,但记者注意到,国足参赛名单中并没有刘健的名字,尽管中国队的工作人员在场边与担任第四官员的谭海进行了协调,但“金哨”却没有通融,无奈之下刘健只好重回替补席。

  无论比赛的内容还是准备工作,国足表现的都是一塌糊涂,不少球迷赛后对比赛过程表示了遗憾,他们普遍认为,中国队和世界强队碰面不容易,但这次学费交的实在不值,丝毫没有亮点可言。不难想象,拿着千万年薪的卡马乔团队,加之多达10余名的后勤保障人员,竟然在报名名单这样最基本、最简单的问题上自摆乌龙,对工作如此不严谨的态度,恰恰揭示了中国足球存在的弊病。

  下课声激怒卡马乔

  工体之战,橙衣军团的到来吸引了近3万名球迷现场观战,但比赛的进程却并不像他们期待的那样精彩。虽说面对的是世界强队荷兰,比赛性质也只不过是一场友谊赛,但卡马乔依然清晰地听到了刺耳的嘘声和下课声。

  球迷“倒卡”已经不是新鲜事,但当着老对手范加尔的面,卡马乔颇感丢份,赛后,西班牙人彻底被激怒了。记者注意到,发布会即将开始前,主办方通知卡马乔去参加发布会,当走到发布厅门口,卡马乔发现荷兰队的新闻发布会还没有结束,他立刻返身回到了休息室,直到工作人员轮番的游说,卡马乔才重新进入了发布厅,对于比赛过程,卡马乔直言国足队员非常努力,至于通过比赛学到了什么,卡马乔表示荷兰队的奔跑和比赛态度值得国足学习,“我的队员非常努力,对世界亚军我们已经打出了精彩的比赛,荷兰队踢出100%的努力,荷兰队的奔跑、比赛态度值得我们学习,但我们在75分钟之内少一人,加上裁判总是做出对对方有利的判罚,这导致球队在场面很被动。”记者付瑞(商报北京6月11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