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 > 星跳水立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小鱼有意参加《非诚勿扰》 陈楚生秀八块腹肌

2013年06月13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明晚,江苏卫视大型明星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即将上演总决赛。吴建豪、陈楚生、金小鱼、潘辰、肖剑、黄征、付辛博、高峰这经过半决赛残酷厮杀的8强选手将上演“最后一跳”,角逐出最具跳水实力的大明星。在最后的总决赛中,选手们一个个都袒露起心声,曝料自己与众不同的跳水故事。

  人气选手金小鱼一表对中国的喜爱,表示想上《非诚勿扰》找男友。而音乐才子陈楚生则透露练习跳水现在多出8块腹肌,“现在身材好了,穿裤子都比原来小了一号。”

 


  金小鱼大爱中国

  希望能上《非诚勿扰》结束单身

  虽然近期网民一直热议《星跳水立方》冠军是否会被外籍选手“抢走”的话题。但法美双国籍的金小鱼以其高超的跳水技巧和完美的身材依然被不少观众给予夺冠厚望。而在总决赛中,金小鱼不忘感谢支持她的中国朋友们,更坦言要永远留在中国,还要上《非诚勿扰》找个男朋友。

  金发美女金小鱼走红于《星跳水立方》,也让大家更多的认识到了这个热爱中国,努力勤奋的姑娘。现如今她就连走在街上都能被很多人认出。她自己表示最爱中国,并且最大的梦想就是可以一直留在中国好好发展。小鱼坦言不想拿冠军:“我拿冠军会不合适,我自己更看重的是这个难得的机会,《星跳水立方》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有机会能和许多明星认识。”

  节目中,金小鱼一直告诉大家自己多么希望能够留在中国,在这里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更表示:“我自己很乐意成为中国的媳妇。”此想法一出立即有人建议小鱼去参加江苏卫视的热门节目《非诚勿扰》。对此,小鱼开心的表示“有机会一定去”。

 


  陈楚生八块腹肌日渐突起

  陈楚生回忆起第一天训练时,脑海中只有两个字“害怕”。那时的他绝对没有想到自己就这样一步步坚持下来,此外跳水还给他带了意外的“惊喜”。担心自己体力跟不上的他,就给自己“加餐”——做体能训练。原本身材干瘦的陈楚生经过《星跳》近三个月的训练之后,不仅瘦了十斤,而且从当初一块腹肌没有到如今日渐突起的八块腹肌,这惊人的改变让陈楚生自己都颇感意外:“我曾经没有腹肌,没想到跳水让我练了出来,今天穿上游泳短裤感觉信心十足!”身材日益健硕完美的他还是坦言“以前的裤子都大了,现在买裤子都小一号”。

  除了收获令人羡慕的身材外,陈楚生更成为男选手中“纯爷们”的代表,成为第一个站上10米跳台和7.5米跳台的男明星。不过谁能想到的是如今站在十米跳台上的陈楚生曾经还有过恐高的心理障碍。陈楚生曾说过:“十米台打死也不去跳”,但最终他仍是站上了这个男选手中高度最高的跳台。在总决赛的跳台上,陈楚生大发感慨:“这些现在看来都手到擒来的跳水动作的背后,都是自己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换来的。”

  一个动作跳到总决赛黄征自诩“401黄”

  从淘汰赛到半决赛,除了越来越短的泳裤外,他不变的401动作让观众看到了他练习跳水的恒心。明晚的总决赛中,他将依旧使用401动作,只不过这一次他站在了10米台上,他称自己为“401黄”,他就是黄征。

  不仅让大家称呼自己“401黄”,一项对泳裤颇有研究的黄征这次在屁股上绣上了“401huang”的字样。还向现场观众透露自己平时健身的小秘密,为了增大自己的体能训练,黄征给自己制定了训练计划,黄征自己曝料说:“我要把锻炼身体融入生活中。作为超级奶爸,每次给孩子喂奶,我就做一组俯卧撑。”

  为何黄征永远在跳401动作?总决赛现场,高敏教练透露说:“一开始黄征就决定要以401动作进决赛。我本以为这是个玩笑,但他真的做到了。由此看来,哪怕只是一个动作,只要能做好做到极致,就没什么不可能。跳台上的奇迹也是选手们用心之至的回报。”

  特别提示:《星跳水立方》总决赛明晚(6月14日)22:00准点开战!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