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不再发威热火惜败马刺 想要卫冕恐怕难了

2013年06月13日09:25
来源:杭州网

  NBA总决赛·第3场 马刺 113∶77 热队

  (总比分2∶1领先的马刺,能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中搞定对手吗?)

  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 老马刺昨天在主场以36分的优势血洗卫冕冠军热队,赛后,圣安东尼奥市球迷涌上街头疯狂庆祝,汽车喇叭声、尖叫声以及各种庆祝活动贯穿市中心主街,那疯狂劲就像拿了总冠军一样。昨天的确值得大肆庆祝,因为接下来两场马刺都是主场作战,只要打好这两场主场保卫战,总冠军就是马刺的。更重要的是,昨天马刺把热队三巨头彻底打趴下,要是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再不雄起,他们就没机会重回迈阿密了。

  上一场做客迈阿密,马刺输了个84∶103,眼看逆袭无望,主帅波波维奇在末节换下全部主力,提前为第三场做起了准备。昨天,马刺充分发挥了整体作战的优势,尽管GDP组合(邓肯、吉诺比利、帕克)一共才得25分,但角色球员尼尔和格林却联手贡献了13个三分球。16个三分球,马刺打破此前总决赛单场14个三分球的纪录。坊间有人戏谑,倘若马刺真夺冠,总决赛MVP到底该给谁?

  相比之下,卫冕冠军可就没这么幸运了,三巨头没一个得分过16。其他球员呢?除了老米勒靠三分球拿到15分外,就没人得分上双。总决赛打到现在,詹姆斯的得分一直不高,昨天他的手感依然不佳,21投仅7中,还有好几次篮外空心。无奈之下,热队球迷只好拿出“输球定律”自我安慰,认为下一场热队必定反弹,但想在马刺主场赢球是何等的困难。热队要想过关,必须祭出最简单粗暴也最实用的赢球武器:詹姆斯。韦德有伤在身,波什适合锦上添花,只有詹姆斯才能扛起全队进攻重任。

  根据NBA官方数据统计,自1985年总决赛使用2-3-2赛制以来,前两场打成平手的情况出现过13次,凡是赢得第三场的球队,最终捧杯的概率高达92.3%。现在是詹皇站出来表明态度的时候了,就像两年前他自己说的再不发狠,可真没机会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