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巴西情人节表爱意 遭中国球迷神回复(图)

你侬我侬
3/18

你侬我侬

2013年06月13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3年6月12日,中国人正沉浸在端午节小长假的喜悦中,而这一天恰好是巴西情人节。恒大外援穆里奇在微博上秀出与妻子你侬我侬的甜蜜照,表达对爱妻的爱意。有意思的是,穆里奇的儿子已经出生了,但是他居然秀的是爱妻怀孕的大肚照,有网友吐槽留言“你老婆又怀上了”?

  西方情人节是2月14日,而巴西的情人节却是6月12日。身在中国的穆里奇没有我忘记这一特别节日,当天在微博上写道,今天是巴西的情人节,情人节快乐!亲爱的,我爱你。

  穆里奇与妻子可谓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他们是在当地组织的咏诗班认识的。2010年,穆里奇向比自己小7岁的女友求婚成功,两人于12月6日完婚。随后,穆里奇加盟广州恒大,妻子也一起来中国,照顾丈夫的日常生活。今年4月,穆里奇儿子在广州出生,当时穆里奇在微博上第一时间秀出来了儿子的真容,与球迷们分享喜悦。翻看穆里奇的微博,多数都是与儿子或者妻子的合影,恒大箭头可谓家庭至上的好男人。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穆里奇秀出的温馨照片。(巴乔)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