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3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美国公开赛夺冠热门分析 亚洲势力大盘点

2013年06月13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第113届美国公开赛将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美浓高尔夫俱乐部点燃战火。比赛未打硝烟就燃起,伍兹、麦克罗伊和斯科特的同组较量已经将比赛预热。下面我们就一起来预测一下包括伍兹在内的众多高手在比赛中的前景。

  伍兹:2013赛季四夺冠军 情感波折或成绊脚石(夺冠可能性:九颗星)

  五年前的2008年美国公开赛一定让老虎印象深刻,他在经历了19个洞的延长赛之后,艰难地夺得了职业生涯的第14个大满贯赛事冠军。掰掰手指,世界第一已经整整五年没有染过过四大赛冠军了。

  今年是伍兹突破职业生涯瓶颈最好的时候。本赛季他只参加了8场美巡赛,却拿下了四个冠军(农夫保险公开赛)、WGC-凯迪拉克锦标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球员锦标赛),在美国大师赛他上也获得了并列第四名。凭借着前半年的出色战绩,伍兹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另外,伍兹分别在2000年、2002年和2008年三夺美国公开赛冠军,是现役球员中最出色的一位。无论从哪方面来看,伍兹都应该在美国公开赛上有所作为,把他列为赛事夺冠大热一点也不为过,冲击金熊18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指日可待。不过近段时间伍兹和女友林赛的感情问题又起波澜,不知道这对于他备战是否会有影响呢?

  斯科特:绿夹克带来强大自信 澳洲帅哥期待大满贯连庄(夺冠可能性:八颗星)

  这位澳洲帅哥今年仅仅参加了7场美巡赛,一共获得了3次前十,其中包括了美国大师赛的冠军,这让球迷和专家对于斯科特的前景更加看好。在过去参加的9场大满贯赛事中,斯科特有7次都至少获得了前15名的成绩。这个数据无疑会给他一个强大的心理暗示,他在美国公开赛上有机会夺冠。不过,斯科特在今年的比赛中也有一些不利的因素,那就是在前两轮和将和伍兹以及麦克罗伊同组出发。场外因素和场上和两大高手的较量一定会对他的成绩和心理都有所影响。

  米克尔森:五个亚军前所未有 老米重振雄风期待突破(夺冠可能性:八颗星)

  左手天王可谓是美国公开赛上最悲催的人物。在赛事112届的历史上,米克尔森书写了一个纪录,那就是五次夺得本项赛事的亚军(1999年、2002年、2004年、2006年、2009年)。其中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2006年在翼脚高尔夫俱乐部,米克尔森在就将触摸到奖杯的时刻竟然在最后一洞吞下双柏忌,将冠军拱手让给了杰欧夫-奥格维。

  自从2010年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之后,老米再也没有获得过大满贯冠军。不过近几年他在美巡赛上都保持着每年至少夺得一个冠军的纪录。今年他一共参加了12场比赛,有2次被淘汰的纪录,获得了4个前十名,其中在废品管理凤凰城公开赛中赢得冠军。上周老米在圣裘德精英赛拿到亚军之后气势正盛,相信在美国公开赛上他的夺冠欲望远超他人。

  库查尔:赛季两夺冠军 稳定王寻求大满贯首胜(夺冠可能性:七颗星)

  以稳定取胜的马特-库查尔不算是球场上具有明星气质的那位球员,却是永远不能被忽视的那位球员。今年的美国公开赛是大满贯历史上距离最短的一场比赛,以精准精彩的库查尔自然不愿轻易放过这个夺冠的良机。

  库查尔今年参加了14场比赛,6次进入前十,已经有两个冠军在手(WGC-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纪念高球赛)。同时他也是本赛季除了伍兹之外唯一一位冠军数达到2个的球员。在美国公开赛上想上演一鸣惊人,库查尔的希望不小。

  麦克道威尔:状态回勇胜从前 前冠军成欧洲最大希望(夺冠可能性:七颗星)

  麦克道威尔在美国公开赛中历来都表现很好,在过去的三年中,他分别获得了一次冠军和一次亚军,另外还获得了一个并列14名。而在过去参加的四场比赛中,麦克道威尔获得了两个冠军(保加利亚公开赛和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他在前几年横扫欧巡赛场的威风似乎又回来了。其实不难想象,如果北爱尔兰人在比赛中始终保持注意力的话,他绝对是夺冠的热门人选之一。

  韦斯特伍德:关键时刻不够狠 白老虎修成正果机会小(夺冠可能性:四颗星)

  白老虎在今年参加的13场比赛中有5次进入前十名的经历。在退出纪念高球赛之前,他还曾经连续五场比赛排名前十。而在过去参加的五届美国公开赛上,他的成绩都不低于并列23名。随着年龄的逐渐增加,韦斯特伍德要成为大满贯冠军的梦想似乎越来越遥远。关键时刻没有一股狠劲的话,他就只能永远游走在成功和失败之间的真空地带。

  加西亚:场外非议困扰大 西班牙金童夺冠机会渺茫(夺冠可能性:四颗星)

  加西亚无疑是近期高坛最“火”的人物之一,一段“炸鸡”的言论就像他推到了风口浪尖的地步, 不过他还是在温特沃斯获得了并列19名的成绩。尽管加西亚在球员锦标赛的决赛轮陷入苦战,但是依然获得了并列第八名的好成绩。对于这位曾经最具有潜质接替伍兹的球员来说,实现大满贯零的突破或许才是最实际的问题。不过和老虎之间恩怨的困扰或许将成为阻止他登顶的最大因素。

  麦克罗伊:场内场外麻烦多 小麦夺冠前景不被看好(夺冠可能性:三颗星)

  如果说把麦克罗伊当然美国公开赛的夺冠热门,那似乎有点言过其实。小麦今年参加了9场美巡赛,获得了4次前十。但是这四场比赛的成绩分量都不算太大,获得亚军的那场瓦莱罗德克萨斯公开赛还是明星缺乏的一场比赛。

  自从今年年初更换新球杆之后,麦克罗伊始终没有找回去年火热的手感,同时他和女友沃兹尼亚奇的恋情又屡次被其他人质疑,甚至有人评价说这两位在各自领域都极具潜质的明星在互相摧毁对方的职业生涯。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北爱尔兰人都在饱受着内忧外患的困扰。他如果在美国公开赛夺冠的话,用“黑马”来形容似乎更为贴切。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