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分手的?看看帕托和芭芭拉 亲的激情吗?(图)

帕托和芭芭拉01
1/11

帕托和芭芭拉01

2013年06月13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帕托没变心。最近一段时间,不少媒体开始热炒AC米兰驸马爷山高皇帝远,在巴西有了新欢,然而帕托却用实际行动回击了流言。

  6月12日是巴西的情人节,正是恋人们秀恩爱的时候。之前一直没有就跟模特奥利维拉的绯闻作出公开回应的帕托也没有浪费这次机会,他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和芭芭拉-贝卢斯科尼甜蜜相拥的照片,并祝芭芭拉情人节快乐。据悉这张照片是帕托和芭芭拉在撒丁岛度假时索拍的,而帕托的公开秀恩爱,自然也把两人另结新欢、分手在即的传闻彻底粉碎。虽然眼下帕托和芭芭拉仍无法团聚,不过显然帕托并未变心。而且之前有消息称AC米兰正考虑租借帕托回米兰半个赛季,以顶替有伤的帕齐尼,芭芭拉和帕托的爱情能促成此事么?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