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站荷兰国足囧事频传 战泰国卡马乔或迎来曙光

2013年06月13日09:4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刚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输给荷兰队的中国男足乘机抵达了合肥,他们将于15日在这里迎战本次热身系列赛的第三个对手——泰国国家队。到达驻地酒店安顿好后,国足队员于昨晚6时许来到位于合肥经济开发区的新奥体中心进行了首次赛前训练。

  与泰国的比赛前,国足已经连续打了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乌兹别克以及荷兰,中国队也毫无意外地遭遇了两连败。球队的糟糕战绩令队员自觉有负球迷期望,微博公开道歉,全国球迷及媒体的几乎一致声讨也让主帅卡马乔压力巨大,西班牙人在输给荷兰队后的一些列行径更是令国人感到羞愧难当。如果说在输给乌兹别克后卡马乔还算不失风度,那么当国足负于荷兰队后,卡马乔却彻底地令人失望了。球迷可以原谅卡马乔带队成绩不佳,但是他们不能容忍一个不愿担当、为了推卸责任甚至有些厚颜无耻的主帅。

  与荷兰队的比赛前,当卡马乔走进工体的时候迎接他的是满场嘘声,而对方主帅范加尔却赢得了热烈掌声,骄傲的西班牙人在自己的主场遭遇了莫大的“羞辱”。赛后,范加尔的发布会十分热烈,卡马乔只能在通道外等待登场,或许是想起自己在呼和浩特遭遇的冷场,“记仇”的卡马乔立时恼羞成怒,西班牙人突然转身离去,只丢下了一句“我已经来多时,他占用的时间太长了,我不等了”。这就是前西班牙主帅的气度,而“名单门”更是暴露了卡马乔的拙劣行径。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卡马乔圈定的球员名单上并没有刘健,而比赛中他却试图换上刘健,令人不禁愕然。一名主教练竟然会糊涂至此吗?而卡马乔面对质疑的回答更是令人大跌眼镜,西班牙人在赛后矢口否认是自己漏报了刘健,但在主教练圈定球员名单中,刘健的名字后面并没有画上象征着替补队员的圆圈,难道国足还有第二个主教练吗?还是你卡马乔已经被解除了兵权?答案不言自明,卡马乔在说谎。从来到中国时的大谈理想,到今天的巧言令色,卡马乔已经走到下课的边缘。

  或许是命不该绝,国足在卡马乔人人喊打的时候终于迎来了一个非常“合适”的对手——泰国队。若在早些年,以中国队的实力要想击败泰国队简直是易如反掌,头球就可以砸晕对手,但卡马乔统领下的国足却“一切皆有后可能”。不过据说此次来访的泰国国家队是以青年军为主,大部分主力不会随队来到合肥,卡马乔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高锋12日电自合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