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华裔女子“夫唱妇随”迷上跑步 参赛屡获名次

2013年06月13日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柏克莱加大建筑系毕业生臧维云(JenniferTsang),从来没想过有朝一日会成为运动健将,但在四年多前嫁给白人夫婿贺施(ChristopherHirsch)后,由于贺施喜好运动,在“夫唱妇随”下,开始尝试慢跑、骑自行车等运动。两人并为参加跑步竞赛,每天清晨5时就起床练习,平均一周跑40至45里。在长期锻炼下,去年起开始在比赛脱颖而出,上周末两人并在安那罕五里跑步竞赛各获分组亚军。

  臧维云以21分4秒荣获25至29岁女子组亚军,贺施以18分39秒荣获30至34岁男子组亚军。对两人榜上有名,臧维云说,“我去年参加这项比赛也得亚军,贺施则未得名,很高兴他今年获得名次。”

  “其实,我们4月才参加在派瑞斯湖(LakePerris)附近举行的巨岩铁人三项竞赛(BigRockTriathlon),在包括游泳、骑自行车及跑步竞赛中,我拿了季军。”

  虽然一年参加12至15个规模大小不一的运动比赛,臧维云强调,两人参赛并不看重名次,主要在跟自己竞赛,希望每次都能刷新个人纪录。

  话虽如此,这对感情如胶似漆的夫妻,仍以极认真态度对待比赛,赛前训练一点儿也不马虎。“我们每天起早慢跑,每周跑五次,每次至少5里,有时体力较好跑13里。除跑步外还游泳、骑自行车,因为继4月的三铁竞赛,7月中将前往北加州旧金山的Sonoma县参加另一项三铁竞赛。”

  她提及,参赛其实都要花钱报名,即使获得名次也只是奖牌鼓励。7月的三铁竞赛花费更是不便宜,报名费加飞机票、旅馆及将自行车运到当地及饮食等开销,就是好几百元,以致有好友笑说他们是“花钱去受罪”,但“我们觉得很好玩”,为习惯长途骑车,近日还从长堤住家骑自行车往返亚凯迪亚。

  臧维云认为,与夫婿共同锻炼,两人一起培养共同嗜好,彼此切磋琢磨,只会让感情更甜密。此外,“我爱吃甜食,运动让我保持标准身材。夫婿也因热爱运动,婚后瘦了40磅,比以前更健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