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补血” 二次转会引进塞超金靴+法甲铁卫

2013年06月13日11:5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昨日是中国传统的端午节,当天,武汉卓尔队二次转会引援揭开谜底:除之前外媒曝光的塞超金靴米洛斯·斯托扬诺维奇外,卓尔还签下了来自法甲的中后卫杰克斯·法蒂。俱乐部老板阎志昨日通过个人微博宣布了上述消息。

  从某种意义上说,卓尔今年保不保得了级,就看二次转会成不成功了。那么,卓尔昨日敲定的这两杆洋枪成色如何呢?

  卓尔二次引援的原则是:一名前锋,一名后卫。在前锋人选上,卓尔从年初就一直与西甲拉科鲁尼亚队的里基保持着良好的联系,但最终里基还是未能成行,而换成了塞超金靴斯托扬诺维奇。对此陈旭东不愿多说什么,只是表示:“这是主教练图拔亲自点名要的,我和阎总最终还是尊重了图拔的意见。”

  阎志之前也在微博表达过相近的意思。据了解,阎志和俱乐部一直希望能够引进五大联赛的现役球员,但图拔表达了不同意见。为此,阎志和俱乐部还一起做工作,希望图拔接受里基或其他人选,但图拔坚持己见。最终双方各退一步,达成妥协:锋线同意引进图拔钦点的斯托扬诺维奇,而后卫线必须引进一名欧洲五大联赛球员,这才有了法蒂的加盟。事实上,对于斯托扬诺维奇的实力,外界是有顾虑的,毕竟塞超仅是欧洲三流联赛,即便是金靴球员,实力也不见得比西甲正选前锋更靠谱。有球迷称,图拔之所以坚持引进这名老乡,主要因为他们都属于同一个经纪人。

  对于塞超金靴斯托扬诺维奇的情况,通过之前媒体的报道,球迷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相比之下法蒂则比较陌生。据介绍,法蒂1984年生,出自著名的克莱枫丹青训基地,能踢中卫和后腰两个位置。他拥有塞内加尔和法国双重国籍,曾经入选过法国国青队,但在成年后选择加入塞内加尔国家队。这位身高1米84的铁卫先后效力法甲的雷恩、马赛、索肖等球队,拥有近220场法甲比赛经验。2011年夏天,法蒂离开索肖转投土耳其的希维斯堡队,但不久即与该队解约。当年的冬季转会期,法蒂又去了法甲的巴斯蒂亚,出场12次,基本都是首发。应该说,从其履历来看,还是比较有说服力的。

  陈旭东介绍了相中法蒂的原因:“主要是针对球队目前后防线上的弱点。一般而言,我们的正面防守还可以,邱添一、忻峰都还行,但就是转身慢,回追速度不行。而法蒂的特点就是身体灵活,有速度,善于回追,脚下技术好,对付防反打法有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