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三分神准詹皇无力回天 第三场36分大胜热火

2013年06月13日12:0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马刺拿下第三战的关键人物是格林和加里·尼尔,两人联手轰下13记三分球,彻底摧垮了热火队的防线。本场比赛格林和尼尔联手贡献51分,超过了本队的“GDP”组合(吉诺比利、邓肯、帕克)的25分,更压过了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波什)的43分,出尽了风头。赛后,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大赞手下两名爱将。

  此外,马刺全场三分球32投16中,创下了总决赛单场投中三分球的新纪录,命中率高达50%;36分的分差也是NBA历史上总决赛胜分第三多纪录。篮板球方面,马刺以52比36大幅度占优。

  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在赛后发布会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输得理所应当”,他说:“对手打出了无与伦比的节奏,甚至从第一节开始就是这样的了。他们完成了他们想要完成的投篮,我们却没阻止他们。这就是比赛的走势。”

  热火队的领军人物詹姆斯本场依然遭遇到了马刺的严防死守,上半场仅有4分入账,全场21次投篮仅仅命中7次,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昨日赛后詹皇并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厅,他说:“我今天这样的状态无法带领球队赢球,我必须做出更好的投篮选择,做出更好的决定,我回去要看录像,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得到热火队最高分16分的韦德说:“马刺是一支防守强队,所有的眼睛都在盯着詹姆斯,当然他也投丢了一些球,这两个因素今天撞到了一起。”

  双方的第四场较量将于当地时间13日进行,热火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上,如果下一战无法取胜,马刺将占据本次系列赛的绝对优势。要知道,自1985年总决赛实行2-3-2赛制以来,有13次对决的前两场打成1比1,其中12支拿到第三战胜利的球队最后夺得了总冠军,概率高达92.3%。

  昨日,马刺主场痛宰热火,替补麦蒂再次获得出场机会,遗憾的是,他仍未在得分方面破零。

  全场比赛还剩6分多钟时,麦蒂替下吉诺比利,此时场上出现了令人动容的一幕——所有球迷起立,站起来为麦蒂鼓掌。在6分多钟时间里,麦蒂贡献了两个篮板、三次助攻,遗憾的是,他仍然未能得分。季后赛迄今为止,麦蒂已经出场6次,有篮板、有助攻、有抢断、还有盖帽,唯独在得分记录上,依然是一个尴尬的0。

  一场大胜后马刺传来了坏消息:球队当家控卫帕克可能因伤缺席第四战。马刺方面透露,帕克的脚筋出了点状况。本场比赛帕克曾在第三节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第四节他重新回到场上,不过只打了一分多钟又被替换下场。昨日帕克打了不到28分钟,拿到6分8次助攻。据悉,帕克今日将接受进一步检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