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名教练看好中国高球未来 天赋如关天朗者甚众

2013年06月13日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晓
原标题 [知名教练看好中国高球未来 天赋如关天朗者众]
  中新网北京6月13日电(于晓)日前,“新光天地高尔夫嘉年华”在北京拉开大幕。活动期间,华彬高尔夫学院首席教练布莱特·布拉斯尔受邀进行现场教学。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的高尔夫发展前景非常好,一些孩子从小就接触高尔夫,天赋丝毫不亚于关天朗,未来很有希望产生像伍兹那样的球手。

  布拉斯尔出生于高尔夫世家,父亲和叔叔都是知名高尔夫球手。他本人16岁就开始职业高尔夫生涯,作为高尔夫教练已有几十个年头,足迹遍布英国、德国等9个国家,执教经验丰富。他目前是英国、德国和澳洲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成员,还被英国PGA授予最高级别荣誉。

  至于为什么来中国以及选择在华彬高尔夫学院执教,布拉斯尔表示,自己想在未来5年时间在中国发掘一批天才高尔夫球手,而华彬高尔夫学院各方面的配置都是顶级,与他执教过的多家国外机构差不多。

  4月份,14岁小将关天朗在美国大师赛上成功晋级,成为取得该项成绩的最年轻选手。布拉斯尔认为,像关天朗这样的天才球手还有很多,他曾经见过一个孩子3岁就开始打高尔夫,到了7、8岁已经有4、5年的球龄。有如此多优秀的高尔夫苗子,布拉斯尔认为中国很有希望培养出像伍兹那样的球手,未来发展前景光明。

  作为一名高尔夫教练,布拉斯尔认为做这个行业所需要的关键素质是耐心、让球员感觉轻松的技巧、发现并纠正错误的能力以及沟通理解能力,其中最后一项他最为看重。

  在国内,高尔夫一直被贴上“贵族运动”的标签。媒体报道称,如果只是兴趣培养,每位球手的年花费是6万元左右;如果转职业,年花费将达到70万元之多。对此,布拉斯尔有着不同的见解,他认为,好的球手并不一定是从钱堆上走出来的。之前他在泰国任教时,曾发现一名球童高尔夫天分极高,在他的免费指导下,此人已经成长为职业高尔夫球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