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奥长沙行共度NBA主题端午节 支持马刺队夺冠

2013年06月13日14:49
来源:搜狐体育
梅奥长沙行组图

  长沙,2013年6月10日、11日 NBA最大的球迷互动巡游活动——“NBA篮球国度”在海飞丝、匹克体育和哈尔滨啤酒等市场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连续第二年来到长沙,并且在贺龙体育中心举办了第二站的活动。今日,全国的球迷刚刚欣赏到一场精彩的NBA总决赛,又迎来了我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小长假,长沙的球迷门不出户的就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原汁原味的NBA篮球体验。达拉斯小牛队当家后卫0J-梅奥携手多伦多猛龙队啦啦队联袂NBA总冠军奖杯助阵活动现场,与长沙的球迷们共同度过了一个NBA主题的端午节。

  梅奥:“长沙!你好!”

  活动首日下午16:00,球迷率先领略了享誉NBA赛场的多伦多猛龙队啦啦队的热舞表演,随着场边音乐的响起,猛龙队啦啦队队员们纷纷展开阵势,献上了一支热力四射的动感舞蹈,她们甜蜜的微笑、活力的动作、火辣的身材、激情的呐喊让长沙球迷大呼过瘾!不过,这仅仅是“NBA篮球国度”为球迷们献上的一到“开胃菜”,好戏还在后头!

  随后,在球迷们的翘首以盼的达拉斯小牛队当家后卫OJ-梅奥随后来到了活动现场。球迷们立即用尖叫声和欢呼声来迎接从大洋彼岸远道而来的他,有的球迷还拿着用英文写满的海报来欢迎他,梅奥也不忘回报热情的长沙球迷,连忙和场边的球迷们击掌问好。“长沙!你好!”简短的中文开场白立刻引爆现场的气氛。

  来到“NBA篮球国度”的现场,梅奥自然不会错过与球迷互动的环节,紧接着梅奥便参与到“海飞丝双人配合投篮大赛”游戏环节中,球迷在场上比赛,他就在场边和自己的女朋友、妈妈为他们加油打气。当球迷们投进精彩的远投时,他就会兴奋地鼓掌欢呼。当球迷出现低级失误的时候,他就会露出遗憾的表情。球场上的梅奥就像个邻家大男孩,既阳光又具有亲和力,让球迷很是喜欢。赛后,梅奥亲自为获奖的参赛选手颁发奖品。

  梅奥变身严肃教练

  除了参与现场的游戏环节,梅奥还参与了NBA中国联手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共同打造的“NBA健身行动”,该活动旨在为更多的热爱篮球的孩子传授专业的篮球技巧。

  作为NBA球员,梅奥的球技当然没话说,可是大家并没有见过他做教练的样子。今天在球场上成为这些孩子们的教练,这的确让大家都非常期待。训练课开始,只见梅奥露出了以往没有的严肃表情。课程主要安排几个环节,首先是全场快攻“二打一”练习、其次是半场攻防练习,最后是挡拆配合练习。在过程中,他要求学员们无论对防守还是进攻都要求做到全力投入, 对每一个细节要求都非常严格。不一会,有一些学员在体能上就吃不消了。不过在梅奥的鼓励下,大家还是坚持的完成了训练。训练课结束之后,梅奥又组织大家一起进行投篮游戏,也放下了刚才训练课中那副严肃的表情,并与学员们一起参与到游戏环节中,一堂张弛有度的训练课程就这样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总决赛:梅奥支持马刺夺冠

  结束球迷互动,梅奥马不停蹄地来到VIP篷房接受了当地的媒体采访。由于梅奥是第一次来到长沙,所以记者们非常想知道梅奥对长沙的印象。“这里的食物很辣,不过,我非常喜欢!”和许多来到长沙的NBA球员一样,梅奥首先就表示对这里的食物让人印象深刻。

  今天上午刚刚结束了热火与马刺NBA总决赛的第二场,现场的记者自然希望梅奥能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对总决赛的看法。非常巧合的是梅奥采访的背后摆放着正是象征着NBA总冠军奖杯—拉里-奥布莱恩奖杯,正因如此也让这个话题格外应景。“虽然今天马刺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不过这个系列赛还远远没有结束,马刺是一直非常强大队伍。之后的比赛马刺可能会把攻防转换的节奏降低下来,因为詹姆斯和韦德这种球员是非常擅长打快节奏的比赛。希望马刺可以注重半场防守。另外,三分球命中率对马刺来说也非常关键。不过,我还是支持马刺夺得总冠军。”

  NBA篮球国度 全民篮球乐翻天

  NBA篮球国度去年首次来华就造访20座城市,为大江南北的球迷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今年,该项活动将从广州开启,8月18日在最后一站北京结束,期间在全国12座城市进行巡游,传递篮球的快乐。每一站都将有NBA球星现场助阵,NBA啦啦队和拉里-奥布莱恩杯也将随行巡游中国。除了与球星亲密互动, “2013 NBA篮球国度”还将设置丰富的现场活动和DJ音乐表演,为不同年龄阶层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音乐与篮球相融合的完美场地,球迷可以在这里参加三对三挑战赛、运球、投篮和扣篮游戏,并参与球员比身高和NBA电动游戏等娱乐活动。每座城市的三对三挑战赛分站冠军将获得珍贵的NBA纪念品和球员签名礼品等丰厚大奖,总冠军将受邀前往美国新奥尔良体验“2014NBA全明星周末”。所有参赛者均有机会获得由海飞丝、匹克体育、佳得乐和哈尔滨啤酒提供的奖品。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