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尔称考虑下赛季退役 称36岁该做点别的事情

2013年06月13日16:0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热火也有“米勒时刻”

  上赛季结束后,麦克·米勒一度想到过退役。而本赛季常规赛甚至季后赛的大部分时候,米勒也很少能得到上场机会。但是当总决赛开始后,斯波尔斯特拉却突然开始重用了这名老将。通常,当热火在第一节末换人时,第一个上场的替补都会是米勒。

  米勒也用表现回馈了主教练的信任,在热火103比84大胜马刺的比赛里,米勒3次出手三分全部命中。

  “这是一段好不错的经历,我还有不少能量呢。”米勒说道。

  巴蒂尔考虑退役

  巴蒂尔的合同还有1年,近日接受采访时,巴蒂尔称,他考虑在下赛季结束后退役。

  “这很有可能,非常有可能。这事现在先不考虑,到那时再说。联盟一切事物都是可以讨论的,但那时我就36了,也许是时候做点别的了。”巴蒂尔说。

  但斯波尔斯特拉最近却有弃用巴蒂尔的兆头。过去3场比赛,巴蒂尔没有一场出场超过9分钟。总决赛首战时,他只获得6分11秒的出场时间。尴尬的是,巴蒂尔季后赛的命中率还创造了NBA近60个赛季的最低值。巴蒂尔本赛季季后赛的命中率为21.7%(69投15中),这是NBA自1954年引入计时器以来球员单季命中率的最低值(季后赛出手至少60次),之前保持这一纪录的是2001年的林赛·亨特。

  丹尼·格林的逆袭

  丹尼·格林2009年进入NBA,当时他被骑士在第46顺位选中。新秀赛季,格林仅出战20场,场均只有5.8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2.0分和0.9个篮板。2010年10月20日,格林被骑士裁掉。

  2010年11月中旬,马刺曾短暂签下格林,但在两场比赛后,格林再次被裁。紧接着格林加入发展联盟,在16场比赛中场均砍下20.1分、7.5个篮板和2.6次助攻。2011年3月17日,马刺与格林签约至赛季结束。停摆期间,格林还去欧洲淘过金。

  本赛季常规赛,格林出战80场,全部首发,场均能贡献10.5分和3.1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42.9%。

  可以说,原本波波维奇拯救了丹尼·格林的职业生涯。即便如今的马刺仍然是“三驾马车”为主,但在经历了两个赛季后,谁也不敢再小看丹尼·格林的作用。

  总决赛第二场,“GDP”组合发挥不佳,而丹尼·格林却打出了个人的代表作。他三分球5投5中,打破NBA总决赛单场命中三分的纪录,而且成为马刺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连美国记者都在盛赞,格林是马刺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

  “那个时候对他而言,想上场的确不容易,而且他还是一个新秀。但是我已经看到了他所拥有的天赋,一旦他到了马刺队,波波维奇给了他自信。你得到了机会,你就需要走上场,然后尽可能地利用起来。”曾在骑士和丹尼·格林做过队友的詹姆斯说。

  莱纳德死盯“皇帝”

  莱纳德拥有一副超人想象的长臂,单手掌和手指的长度就达到了30厘米。他出色的防守能力,也为自己赢得了“新鲍文”的称号。马刺就是为了得到他,才与步行者做了交易,送走了乔治·希尔。

  总决赛首战,莱纳德得到了10分和10个篮板。但在赛后,人们关注的重点不是他的进攻端,而是防守端对詹姆斯的限制,他将后者的得分控制在了16投7中。“没人能完全防住勒布朗,我们都知道原因。”波波维奇说,“但莱纳德在这方面做得不错,他打出了自己最出色的防守。”

  对于自己的表现,莱纳德也是颇有信心,他甚至表示要让詹姆斯在第二场打得更痛苦。

  而莱纳德也是说到做到总决赛第二场比赛的前三节,詹姆斯运动战13次出手,一共命中3球。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傅婧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