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维奇咆哮GDP无所谓 帕克:我们关系像父子

2013年06月13日16:5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总决赛期间,帕克身边的法国记者比往常更多了。波波维奇经常骂帕克的行为让他们十分不解,他们问波帅是否对其他队员也这样。

  “你和托尼(帕克)有关系吗?”波波维奇反问那位提出问题的法国记者,“我骂他,你很担心吗?你看上去对托尼的待遇十分关心。托尼每年挣900万美元呢。别闹了,他好着呢。”

  “我们打算出一本《波波维奇与帕克语录》,好让帕克好好研读上一个夏天,上帝知道,我都跟他说了些什么,”波波维奇曾对他和帕克的关系这样开玩笑。马刺比赛中,波波维奇把帕克叫到跟前大骂一顿的场景屡见不鲜。

  虽然波波维奇很严厉,脾气多变,但是帕克依然对主教练心存感激,“我们的关系有点像父亲和儿子,”帕克说,“他对我非常严厉,他总是训斥我,有时,我觉得他都要疯了,他在我耳边大声吼叫,严厉的责骂,持续不断地对我咆哮,而当你表现不错时,他依然会对你吼叫。”

  帕克被波波维奇骂,早在10年前就已经成为马刺一道风景线。“是的,有些时候,我可能太过严厉了,他还只有21岁,我却希望他能像一位32岁的老将一样打球。毫无缘由的,我表现得完全没有耐心,但我想,正是这样的方式磨练了他。”10年前,波波维奇这样评价。帕克从容地应付着波波维奇的坏脾气,他邀请波波维奇共进晚餐,他也感谢那些企图保护自己的老兵们。波波维奇把一切看在眼里:“当我准备告诉他如何如何时,总会有老兵向我打眼色:‘好了,我会看住他的。’”

  不止是帕克,还有吉诺比利。在麦迪35秒13分神奇中,波波维奇骂吉诺比利的镜头依然让球迷历历在目。最后44.2秒,吉诺比利边线发球发错对象,打乱了波波维奇的战术布置。被立刻换到场边,波波维奇冲着坐在板凳席的吉诺比利咆哮不止,吉诺比利只能不住地摊手表示抱歉。虽然德文·布朗两罚全中,但是没有算执行好战术,波波维奇依然不饶人。

  2010年季后赛首轮,马刺与小牛系列赛,马刺首场落败。波波维奇恨铁不成钢,狠批了他的球员,甚至甩出“我们有很多球员打得像狗一样”的狠话。波波维奇的大骂很快见效,第二战马刺打起精神,客场拿下小牛,并在这轮系列赛中以7号种子身份淘汰2号种子小牛。

  波波维奇骂的主要对象就是马刺三巨头邓肯、帕克、吉诺比利,波波维奇称自己与邓肯现在都不怎么说话了,就像结婚好多年。“我说的一半他根本就不听了,我说的另一半他也假装没有听见。因为他很清楚那都是骂人的话。马努(吉诺比利)和他越来越像了,托尼(帕克)也接近这一点了。”波波维奇笑着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