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为佛爷列8人引援候选 皇马还挖5000万水货

01
1/10

01

2013年06月13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安切洛蒂与穆里尼奥最大的差别是什么?是低调实际,从来不会给老板出难题。2010年夏天弗洛伦蒂诺从国际米兰挖来穆里尼奥后,让葡萄牙主教练列一个引援名单,穆里尼奥给出的四个名字是杰拉德、施魏因斯泰格、麦孔与克拉罗夫。结果?前两个想都别想,后两个皇马虽然努力尝试,但最终也还是未能成功,最终加盟的是厄齐尔与赫迪拉。

  现在,弗洛伦蒂诺问了安切洛蒂同样的问题,意大利人给出的答案令主席先生非常欣慰,这位曾先后被贝卢斯科尼、阿布拉莫维奇以及神秘的西亚老板“调教”过的主教练早就知道该如何给自己进行准确定位,他开出的引援名单非常现实,而且皇马并不需要将这些球员都买来,甚至是只要能够买来其中一位他就会很高兴。弗洛伦蒂诺也非常高兴,主席先生会竭尽全力多送给主教练几件“礼物”。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