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今夏潜在五交易:加嫂换骇客卡特 追巴蒂尔

考特尼-李
1/5

考特尼-李

2013年06月14日0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今年夏天除了要全力留下霍华德以外,还要为2014年的休赛期考虑,届时科比和加索尔合同到期,他们将有资本追求詹姆斯,美国媒体表示湖人今年休赛期交易不能影响到2014年的球员交易,以下五桩交易不会影响到他们追詹皇。

  选择一:考特尼-李,凯尔特人

  现在还不清楚凯尔特人的未来方向如何,主教练里弗斯现在已经无法确定回归了,加内特退役还是再战一年也是未知,还有皮尔斯的合同问题。湖人可以拿乔丹-希尔去交易李,凯尔特人现在内线只有巴斯和萨林杰两名内线球员,希尔的到来可以保护篮板球和防守,而李这个赛季在凯尔特人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他业生涯三分命中率为38.4%,他速度非常快,德安东尼的体系会让他发挥自己的特点。李在2014-15赛季的工资为500万美元左右,这并不会影响到湖人的球员运作。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